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翔迅科技【视频】水上夺宝“旗”兵来袭-泰有名

2020-03-12 全部文章 429

【视频】水上夺宝“旗”兵来袭-泰有名


泰有名
通知:
今天18:00,大型旅游真人秀《泰有名》第二季第5集将在优酷、腾讯视频武林之王,西瓜视频,哔哩哔哩和乐视等视频网站和乐泰频道同步播出,并在泰有名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更新上线!
《泰有名》最新一期节目来到了芭提雅水上市场(Pattaya Floating Market)
芭提雅水上市场
·这里水路纵横,宛若身在威尼斯。坐船穿梭在交错的水路里乐朗乐读,两边的泰式建筑又展示出别样的泰国风光贾承博,时常还可观赏到泰国传统的的民族舞,婉转的笙歌。·
本期节目我们还迎来了两位泰国嘉宾
一位帅气有型
一位甜美可爱
Swiis
泰国三台签约演员
SwiisTmanTechabhuwanon,曾饰演三台系列剧《落樱沁阳》里痴情又默默付出的太郎。在2016年,他参演了中国电影《可不可以不毕业》。
泰国女星Anutwajee Kitkobchai,曾参与泰剧《Miraigar T1/铠甲战士:东北合神米莱卡T1》第二季的拍摄猪场动力网。
A
粉蓝两队队员集结完毕第一拽妃,不过在揭晓本期任务之前,有个小小的考验摆在我们的泰国嘉宾面前——说出自己队伍中的中国成员的名字。
惩罚嘛~~~~看下图咯
不知道这到底算是福利还是惩罚了,不过围观群众倒是一脸欢快看戏的表情嘛!
经过这些小环节艾梦萌,咱们的嘉宾也算是熟悉了不少,下面就该团结一心完成任务了。
马上揭晓本期游戏任务
夺宝旗兵谁最快
游戏规则:
粉蓝两队分别划船进入水上市场中央,夺取印有该队颜色的旗帜,每队需要收集四面旗帜,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蓝队率先接受挑战
蓝队不紧不慢地出发了以黑治黑,靠着大家超高的默契度,没费多少时间就将所有旗帜全部夺取成功翔迅科技天津圣安医院。
接下来就是粉队的SHOW TIME 了
粉队从出发开始就向大家展示出他们的热情景旭枫。杰里韦斯特士气满满地冲着旗帜就加速划过去了。不过这样也实在太耗体力了,分分钟汗水掉下来,这时候粉队的嘉宾猝不及防地撒了一把“狗粮”。粉队最终已劳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任务奥村燐。
游戏总会有胜负的,最后蓝队以微弱的差距赢得了胜利!
WINNER
作为奖励,蓝队队员可以体验芭提雅水上市场的冒险滑索项目拉马努金 ,而粉队就只能自己划船到水上市场的出口了。
来自胜利方的花式炫耀

苦兮兮的粉队

更多精彩节目细节
请欣赏完整视频

下期节目,一起去感受满屏的荷尔蒙气息~~~
不见不散苏林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