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给母校的一封信【视频】林歌声丨龙崟、田俊个人风采展示-林苑资讯捞

2020-03-12 全部文章 401

【视频】林歌声丨龙崟、田俊个人风采展示-林苑资讯捞

重磅消息,十佳歌手大赛初选已经落下帷幕,这些,初选选拔通过的小可爱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用他们的歌声和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聆听音乐,也很想跟大家见面啦石墓阵怎么走,下面让我们来了解认识一下今天的四位歌手吧!
龙崟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黄昏追逐黎明,所以想用节奏还原生命的诗意;我知道美丽会老去,知道风里有诗句,所以想用旋律承担生命的温柔和张力异界御兽王。别把世界让给沉寂或噪音校园邪神传,希望“十歌”的舞台能借我灵动的音韵艋舺插曲,让世界重新倾听来自青春的声音!

田俊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高槻泉,我是预科18的田猛鬼医院俊条子肉的做法,来自大美青海,一个美丽的地方仙锻!郝璐璐我兴趣广泛弃宝之岛,但最喜欢就是唱歌了金象物流,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热爱唱歌,走着唱,坐着唱,躺着唱,趴着唱,无时无刻不在唱,觉得唱歌很有魅力秀逗糖!最喜欢的歌手就是林俊杰和周杰伦两位天王了,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东西兔子跳铃铛!学会了如何坚持,如何用歌声打动别人极限武修!给母校的一封信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唱歌比赛,说说我对唱歌的理解吧!与其说唱歌是为了娱乐,不如把它当作一种宣泄的方式,快乐或悲伤且绣眉如墨,不藏匿,自然婉转而来。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怒剑啸狂沙,我会把握好这个舞台,希望我的歌声能给你们带来感动。

图/文:十歌选手
编辑:林学院 传媒中心 陈世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