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破坏者电影【视频】毕业之旅免费送!用一场海岛沙滩露营纪念我的高中生活-广东周边游攻略

2020-03-13 全部文章 402

【视频】毕业之旅免费送!用一场海岛沙滩露营纪念我的高中生活-广东周边游攻略


时间就像滑滑梯一样,过得真快,一转眼,你即将毕业了。
高中的生活是可以说短暂、也可以说是漫长的,但它是成长的第一个台阶高青教育网,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请永记给于你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和同学们。


趁着这个热情而伤感的季节,和同学或者老师来一场记忆深刻而别具一格的毕业之旅,海边度假、体验潜水、沙滩露营、美味烧烤、篝火晚会、数星星、浮潜,戏水,发呆,放烟花,狼人杀,捉海胆,挖海参,看日落,爬山看日出!钱景峰如果你也在,那就满足了对夏天的一切幻想

茂名·放鸡岛毕业露营
海边度假、体验潜水、沙滩露营、美味烧烤、篝火晚会、数星星、浮潜,戏水地观音,发呆,放烟花,狼人杀郭雪姣,捉海胆邱圆圆,挖海参,看日落,爬山看日出!
0元体验!总价值510元
海边双人帐篷露营套票
数量:十套
每套包含
放鸡岛门票2人(含往返船票)
海边双人帐篷1顶1晚
免费冲淡
岛上娱乐广场免费wifi
赠送旅游保险2人(需提供身份证号码)
出行时间:6月15日-7月13日
关注公众号“自驾游广东”

回复【毕业旅行】报名
茂名丨放鸡岛
小专说旅游-全国唯一的无原住居民旅游开发岛-茂名放鸡岛

小专微信18806692808

放鸡岛位于广东茂名市电白区东南14.5公里,与浪漫海岸隔海相望。这里既有山的雄浑,又有海的壮观,海边日落让人沉醉,还可潜到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一探究竟。

与一群伙伴一起在海边露营狂欢,沙滩白浪,碧海蓝天,冲向大海,泼水打仗,任海水打湿衣衫裙摆,尽情得释放自己,感受属于夏天的舒坦~

毕业旅行丨放鸡岛怎么玩?
组团游览放鸡岛
岛上植物繁茂,海鸟群栖,甘泉清冽,运气好还可见到鹿、山羊、孔雀等野生动物。天后宫、许愿树、野菠萝公园、鸡头凤凰、飞来石等景点各具韵味,充分突出放鸡岛原始生态的自然特色。



灯塔所在是岛上的最高点。

△许愿树景区 | 很灵验的百年许愿小树

△月牙湾 | 放鸡岛最精华部分

旭日阁

公鸡孵蛋

南海观音
沙滩撕名牌
还可以来一次沙滩海岛撕名牌游戏,玩起来非常刺激,每次去沙滩必玩的游戏,能快速增进大家的友谊。

海边露营
在海边露营,听着民谣吉他的音乐,数着星星和一群下伙伴彻夜长谈,想想也是挺浪漫的。


大家一块动起手来,感受露营扎帐的乐趣。扎好帐篷后自由活动,或坐在帐篷里稍作休息,拉开帐帘,面朝大海发发呆,放松一天疲惫的身心。

海边BBQ
“BBQ”就是“Barbecue”的缩写,也就是“烧烤大会”破坏者电影南瓜园。在美国、英国等地,大学生们经常几个人一伙,开着车去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尽情享受“BBQ”矢量跑酷。在这里你也可以!

沙滩音乐故事分享会
夜里,可以在沙滩或者岛上的酒吧上,一把吉他,一瓶酒,一群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围坐一起裴翠云,听听民谣,我有酒你的故事呢?

观海边日出或傍晚落日
一觉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早起拉开帐篷走几步即可在观海边日出。

一起在海上疯狂
岛上娱乐项目非常多。潜水、滑水、飞鱼、香蕉船、摩托艇、更有在其它地方体验不到的潜水抓鲍鱼、海上牧场溜鱼····!在这,可尽情享受在海面、海底的乐趣鬼车鸟,畅玩一整天周思扬!
大家一起坐香蕉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随着海浪的起伏,犹如一匹脱缰的骏马自由穿梭在碧蓝的大海之中。
毕业旅行丨优惠多多
●放鸡岛海边双人帐篷露营套票
放鸡岛海边双人帐篷露营套票
总价值510元
闪购价:418元
套票包含:
1、放鸡岛门票2人(含往返船票);
2、海边双人帐篷1顶1晚;
3、免费冲淡;
3、岛上娱乐广场免费wifi;
4、赠送旅游保险2人(需提供身份证号码)。

在帐篷里听海浪滔滔,伴着大海有节奏的韵律入梦夺情霸爱,拉开帐篷,看夜色中的大海,海上升明月,月光把碧波照亮;在海边用一场露营拉开你人生的新篇章。

-End-
长按下图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周边游攻略”
每天一期特价抢购(海滩、温泉、游乐园)推文
让您轻松玩转广东周边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