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班组建设工作总结【视频】梁伟发调研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云浮微热点

2020-03-19 全部文章 388

【视频】梁伟发调研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云浮微热点

近日,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法学会会长,广东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到长岗坡和云桂山调研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红色基因传承彩音心爱。


在调研中,梁伟发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教育基地的规划和前期工作情况介绍药鼎仙途,对罗定市规划先行、迅速推进教育基地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李建群认为罗定市各级高度重视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的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股神林园,为教育基地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梁伟发指出毒液蛮王,长岗坡渡槽不仅仅是水利设施股海泛舟,也不仅仅是战天斗地时代的历史符号,更是震撼人心的一种精神纵昕芸,是“红船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抓好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建设梦见吃饺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红色基因传承。梁伟发要求,在教育基地建设中要结合当地实际,科学合理做好基地的规划,突出水利文化和人文文化,注重生态保护,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校园异能王。

在云桂山城池营垒,梁伟发一行登高远眺落梅妆,饱览金银湖的全貌风光。梁伟发指出,金银湖如今的美凝聚了长岗坡渡槽的建设者们的心血。我们要铭记历史,班组建设工作总结传承红色基因卡延塔,时时刻刻以长岗坡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煞僧,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不负人民重托。要坚持绿色发展,以生态保护为前提,借鉴学习外地湖泊开发保护先进经验裴春亮,科学规划,适度开发,统筹做好水利、生态、旅游、岸线保护等工作,把金银湖的生态环境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罗定市委书记黄天生就教育基地的交通以及各项目建设的规划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前田阳菜,当前罗定市正加快相关项目的规划设计刁蛮王妃,把罗定市相关的旅游景点和文化历史与教育基地的建设有机整合在一起,传承发扬红色基因蒋孝章,推动红色资源转变成为发展资源,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群众受益。
来源:今日罗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