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视频】每天喷喷矿泉水,美了、瘦了、白了、嫩了,这小瓶子神奇得像童话一样-知因识果

2020-03-19 全部文章 425

【视频】每天喷喷矿泉水笃行致远,美了、瘦了、白了、嫩了鼬獾,这小瓶子神奇得像童话一样-知因识果

点击上方“知因识果”,关注后看几百个因果故事!
近日,木叶在朋友圈里介绍一款量子美容笔,很多朋友问起,这个量子美容笔是什么原理,怎么用?
当大家听说,只要往笔里灌水,喷洒脸上就能去皱、美白淡斑、嫩肤、瘦脸等等,觉得不可思议,毕竟灌进去的只是水!
甚至有朋友问白银组合,这是神佛的力量波莱罗舞曲?是仙术?
今天抽空,给大家好好介绍下这款福代代的量子美容笔,很神奇!但很科学!有能量,但不神秘。

量子美容笔到底有多神奇?
手上有笔的朋友伏尼契手稿,可以马上做以下三个试验:
第一个试验:增加平衡性和自身力量
一只手握住量子美容笔,展开双臂情诗绝句,单腿站立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让人来压胳膊,比不握笔时,力量和平衡感大增!如视频:

第二个试验:改变食物的味道
用普通的杯子,倒一杯开水或者茶,将美容笔绕着水杯转几圈,或者和水杯放一起几分钟,再喝水,水的味道有改变,比之前好喝~

第三个试验:立竿见影的对比
用美容笔喷一边的脸,另一边的脸不要喷沪剧大雷雨。
对比可感受到,喷的那边变小变光滑变得有光泽——此实验,特别适合脸上肉比较明显的朋友。
如图,仔细看,很不一样哦。

(图片来自福代代家人的分享,感恩~!)

来个更不可思议的效果分享~!
感恩福代代的家人们无私贡献出自己的脸!

看大图,28天前:

用美容笔和量子水洗脸,28天后(很神奇,感觉年轻了好多岁啊~):

木叶友情提醒:以上图片来自福代代家人分享,请客观看待图片赤警威龙,影像资料,拍摄者有可能使用了美颜相机。
再分享一个:
用美容笔前:

用美容笔21天后:

是不是很神奇?木叶使用后,也感觉特别神奇。
上面的三个试验,木叶都做过。
还不过瘾?再来几张分享~


当然,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使用的情况不同,改善的速度也会不同华光大帝,大家不要太着急哦,每天使用就对了~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现在来给大家看看福代代的量子美容笔,到底都有什么功效了~

福代代量子美容笔的功效与作用:
量子美容笔通过量子植入后,长期使用可达以下功效:
1)释放高能负离子,激活肌肤纤维细胞、促进机体内微循环、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胶原蛋白再生
2)美容养颜、补水、保湿、嫩肤、除皱、美白、祛斑、祛痘、消炎止痛
3)改进平衡力、增强能量、提升力量、增加耐力
4)消除疲劳、舒解过敏、改善精神集中、清除静电、减轻辐射
一只在手,再也不需要去买那些昂贵的而又有毒性的化妆品了。
只要不弄坏单反毁一生,能量一直在,可一直使用。
且投入的本钱,仅仅是买美容笔和买矿泉水的钱。
价格:168元一只
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木叶微信:45965600

上面的这些功效是如何实现的呢?
要了解它的原理,首先要了解什么是量子技术,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
原理总结:福代代量子美容笔,是量子谐振科技结合量子纠缠与晶体谐振理论而开发出的尖端科技果蔬青恋,根据原子分子共振原理,齐慧娟在任何物质的次原子量子场域都可成为量子谐振载体。
第三代量子美容笔直接植入量子技术于笔身,不再需要能量石,使得笔身成为高频能量载体。具有释放高能负离子功能,将小分子团水放在量子美容笔内,瓶内的小分子团水经过量子活化后,喷在面部,身体其他部位,可以瞬间提升能量场域。

量子技术运用在很多领域陌上寸草,而它用在美容方面高州老乡网,能美容的原理如下:
1、促进排毒吸收负离子形成“微粒子-量子”,量子的大小比纳米还小,因而穿透力极强,快速渗透细胞,增强营养的吸收。同时黄泉手记,量子的高频能量波能产生每秒上亿次的高频震荡,可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细胞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与黑色素。淡化雀斑、黄褐斑、晒斑等各种色斑、改善痤疮,皮肤粗糙、灰黄皮肤等。2、增加皮肤弹性通过加速皮肤各层细胞能量的速递和共振,将产生一定范围的重组,使表皮层趋向平滑,并修复真皮内的纤维断层;同时还使脂肪密致化,可迅速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3、激活细胞再生量子的波动频率加上小水分子团具有超强大的渗透力,能活化皮肤组织细胞情玫公寓,使细胞内的酶、氨基酸、核酸等生命活性成份被激发,强化细胞的再生和锁水能力,使细胞充满活力;促使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的目的。4、提升免疫力自由基氧化导致人类衰老和疾病,负离子直接提供电子使氧自由基还原,同时促进白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皮肤免疫力,对预防和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和抗衰起到重要作用。
【量子美容笔使用方法】:
1、拆装方式请参看下面的视频演示:

2、装的水以矿泉水最佳,山泉水也不错,因为这些水里含矿物质,不要用自来水哦~
3、装水后等待40分钟后就可以使用了,直接喷脸上或其他部位,一天喷几次,暂时没有什么限制。
4、建议2天换一次水水泽木兰,如果一天能用完一瓶更好。
5、有些朋友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皮肤干燥,极个别有出红点生活天天秀,甚至脱皮的现象,这都是在排毒,修复皮肤,可涂抹些原油(纯净的不含添加剂的油,比如花生油、橄榄油等),也可以在美容笔里增加一丁点的福代代洁面乳(约绿豆大小,目前洁面乳缺货,我用福代代沐浴乳放水中洗脸,也不错)。过了干燥期空想家乐队,皮肤就会好很多哦一品村姑。
6、皱纹比较明显的部位,可将美容笔靠近后,轻轻贴着滑动。
此款很抢手,经常断货,
需要美容笔的朋友请联系木叶微信:45965600
往期推荐:
他得了怪病,查不出病因治不好,医师做梦得方法,结果奇迹出现了
面试官拒绝了她,但借了2000元给她,并提出两个奇怪的要求,很怪
用此法调理,80%以上的癌症病人能康复,但有福气的人才有机会看到和重生(为自己的亲友,转起)
前400个因果故事已经制作成电子书《知因识果故事集》,可复制下面的链接下载阅读:
https://pan.baidu.com/s/1dFhGFBV
(如不方便下载,也可问木叶要,木叶微信:45965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