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疯狂的石头主演【视频】每隔三年印度男人就可以公开“耍流氓”,这可能是最没节操的盛会了!-星球研究中心

2020-03-19 全部文章 445

【视频】每隔三年印度男人就可以公开“耍流氓”,这可能是最没节操的盛会了!-星球研究中心








大壶节(Kumbh Mela)又称为圣水沐浴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集会,也是世界上最热闹、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
在节庆期间,来自各地的印度教徒在恒河裸浴,以清洗旧日罪孽。




1.
『“暴露狂”的主要构成』

数以百万的信徒、苦行僧聚集于此,一同探讨信仰,传播宗教信息。
而苦行僧暂住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之中,每日冥想祷告,为信徒祈福。朝圣的信徒们膜拜他们,相信以此能得到宗教力量蒋晓娟。

苦行僧的种类很多焰影神兵,不过大体都以“自虐”为导向。他们远居洞穴深山,为了接受神明的召唤,放弃家人和社会地位戴云杰,做到无欲无求。接受施舍,不过仍处于饥饿贫穷状态。
介于这种肮脏可怕以糟践自己为主的修行方式,敢当苦行僧的女性还是少数。


2.
『辨别各类型“苦行僧”』

长清宫词? Nagas,赤身裸体个旧吧,一头肮脏的秀发,浑身涂满灰色代表着他们世俗生活的死亡,吸食大麻以增加精神力量。

?Urdhwavahurs,断水断食,削弱自身。

?Parivajakas,缄默禁言。Shirshasinse,时刻保持站立姿势古冶人才网,不论睡觉或是冥想。

?Kalpvasis,镇守河岸边,大多时间在冥想或举行神圣仪式姜马陆,每天洗澡无数回。

3.
『关于大壶节你不知道的事』

? 你可以把它看做一次盛大的“裸体狂欢”!参加大壶节的男性大可衣不遮体。人山人海,放眼之处全是“暴露狂”,那画面美的让人不忍直视,所以害羞腼腆的菇凉还是远离吧。
但素!只有男人可以裸露,女人这么做根本是“作死”,就辣么双标。

?大壶节每三年在印度四个不同地方(阿拉哈巴德、哈里瓦、乌疆、和纳锡)举行一次。

?理论上每个举办地点会时隔12年才轮到一次,但举办确切时间和地点取决于黄道木星、太阳和月亮的位置,组合计算而定。

?“Kumbh”的字面意思是“琼浆玉露”。相传,印度教神明和恶魔为争夺一个盛有长生不老仙露的壶而大打出手。迈克尔奥赫在追逐的12天里,不慎把壶打翻,混战中有四滴仙露分别落到印度四个地方。

?印度教徒认为,大壶节期间在这片神圣的水域沐浴会永远得到神的祝福。圣水可以冲走身上罪孽,使其得以救赎。

? 这个节日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而第一份书面记载居然源自我国伟大的旅行者“玄奘”!

?2013年,在阿拉哈巴德举办的大壶节吸引了约10亿人参加,创下最高纪录如花的日子。

?由于朝圣者众多,每届大壶节都会发生“踩踏事件”。所以2013年印度官方设立了十多家临时医院,配有243名医生,4万多个厕所保洁员,并进驻了50000名警察维持秩序。


4.
『大壶节朝圣注意事项』

■虽然那边配有医生医院,但最好自己带个急救包。
■大壶节人口众多,幽闭恐惧症患者慎重行动斛律恒伽 ,因为很可能会被困在人群中好几个小时。
■那边的太阳比较毒,携带好帽子和水。备些维生素片、能量棒,朝圣者的食物比较清淡(皆为素食),万一吃不习惯,还可以适当的补充些营养。
■要知道,大壶节不是旅游景点而是一个重要的宗教节日,言行切勿太过随便。所有肉类、蛋制品都被严格禁止,酒精亦是如此。
■这里有特为旅行者提供的营地疯狂的石头主演,费用从30到100美元一晚不等。
■进入任何建筑或帐篷时,都应该脱鞋。不能碰触圣人/苦行僧,尤其是女人。如果你想递东西给他金门战役,只要放在他附近的地面上即可。如果你冒犯了这些圣人,很可能会遭到攻击。就算你被打残了,当地警察、其他朝圣者也不做干预魔域桃源。

5.
『未来几届大壶节举办地点』

2019年| 阿拉哈巴德
2022年 | 哈里瓦
2025年 | 阿拉哈巴德
2027年 | 纳锡

内容来自|旅食家星球
文字|石总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