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生活中的立体图形【视频】武鸣!即将与雪开启一场美丽的邂逅-新武鸣圈

2020-03-20 全部文章 420

【视频】武鸣!即将与雪开启一场美丽的邂逅-新武鸣圈






“下雪天,南方人比雪好玩”,这是北方人给没见过雪的南方人的评价。但是想说一句,请别笑话我们,因为我们的心情你无法理解。要知道南方下雪有多艰难,南方人看见雪的心情就有多稀奇。
不过话说回来
同属南方的南宁虽然也不经常下雪
但要想共赴一场冰雪之约
也不是不可能

时值圣诞、元旦双节来临
花花大世界将举办
2017年“冰雪圣诞·童话新年”嘉年华
南方园林与北国雪景将会在这里相遇
你期待吗?

花花大世界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武鸣区双桥镇。花花大世界园内主要景点有:探索王国、欢乐烧烤区、壮乡风雨桥、花山栈道、爱琴海湾、芳草绿境莫小凤,椰林大道等等。

花花大世界景区足足1700亩,一片清新自然的绿色。沿着花山栈道的石阶一步步向山顶走去,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花山栈道从山脚下一直盘旋蜿蜒至山顶奋起吧狐狸精,依山势而起伏,依山形而曲折,走着走着就会感觉自己的身心同整个大自然融为了一体。到了山顶,景区内的美景尽收眼底,视野瞬间开阔,连带着心情都变得舒畅起来。
探索王国
小孩子正是好学好动又爱玩的年纪趣旅网,粑粑麻麻们带孩子来这里,第一站直接杀来探索王国准没错!这里有一个轮胎打造的乐园,在一片沙地上用轮胎设计了各种好玩的设备,孩子们一进来就疯得不行。轮胎打造的卡通造型,色彩鲜明趣味十足,像一个小城堡又像是孩子们心目中的秘密基地。

户外活动
游客们若是来了兴致,也可乘一艘小船,泛舟湖面精益求精造句,游山玩水怡然自得。岸边是12万平方米的芳草绿境,生动可爱的动物造型点缀其中,成为人们的欢乐小天地。租一条小船,泛波湖上,置身于山水美景当中,粑粑麻麻来掌舵,带着孩子领略一番湖光风景~

景区那么大,想好好逛又不想家人太累,那么租一辆自行车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骑着车穿梭在林荫小道上,欣赏美景,感受冬日的暖阳,一家人其乐融融~

「烧烤」▼
要说冬天里什么活动最受欢迎,烧烤绝对能算一个。
花花大世界里的烧烤场整洁干净,食材一摆,烤炉一点,大人负责烧烤,小孩随便跑,重点是大家都开心!欢声笑语,气氛火热,一场烧烤下来,有吃又有玩。

「露营」▼
现场有安排服务点和管理处不识枕边人,帐篷、被褥、扇子、一次性洗漱用品、床上用品、开水等物品都可以直接租用,玩不够,第二天接着玩!

而除了这些,花花大世界里有不少美景,不管是去走走逛逛,还是去狂拍照,都不会让大家失望哦!爱琴海湾教堂
纯白的教堂矗立在一大片绿色的草坪上,远远看去既神圣庄严,又有一股西方特有的浪漫气息,是不少情侣必来的景点之一。

爱琴海湾沙滩
这里有清凉细软的沙滩,可以脱掉鞋子任意放纵自己,尽情享受悠闲时光!在沙滩上尽情奔跑和孩子们一起玩沙挖沙,不少孩子到了这里都玩得不亦乐乎~

好像一下子置身浪漫的地中海
一下子又在热情的夏威夷度假
这种空间交替的体验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
芳草绿境大草坪
12万㎡的大草坪随便滚,只要你来总有一瞬间让你爱上它,这就是花花大世界,风景宛如世外桃源美好得让人流连忘返。

椰林大道
两旁的椰林错落有致,中间一条大道直通远方阆中之恋,走在这里,既感觉休闲惬意,又有种磅礴的大气,仿佛在走一条皇家园林的大道似的~

壮乡风雨桥
花花世界不仅有宛如桂林山水一样的美景更有宏伟的风雨桥点缀其中。一条风雨桥跨湖而建,仿佛与身后的山,桥下的水融为一体,灰砖红瓦,层层弯翘的屋檐很有壮乡风情。

若是遇上一场烟雨,潘南奎这风雨桥看上去更添了一股诗情画意,跟风雨桥同框的人和物,都好像融在了一起。

生态餐厅
游玩累了,肚子饿了,来到花花大世界的生态餐厅,这里为游客提供各式广西特色佳肴。餐厅有的建立在湖面上,有的被绿意包围,让大家即使用餐也能欣赏到大自然美景,玩累了不妨来这里品尝下园内的美食,休息休息~

其实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更多有趣的地方,有待你来发掘哦!


转眼就要过年啦襄垣秧歌!2017年冰雪圣诞·童话新年嘉年华将在花花大世界拉开帷幕,赏雪景、摘生果、享美食、会车友、童话迪士尼乐园、梦幻雪景真人秀。
12月17日下午3点钟生活中的立体图形刘五四,来自南宁、武鸣各大媒体相聚花花大世界。南国早报、南宁圈、广西壮乡网、灵水论坛、壮乡昂昂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
花花大世界杨总带领一行人,边走边讲解,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且表示对这次的活动非常有信心李炜夏航燕,特别是期待童话迪士尼乐园,圣诞节还能打雪仗战魔法神!



各大媒体合影
活动安排往下看!
1



童话迪士尼乐园,梦幻雪景,圣诞礼品屋、圣诞老人送礼、沙滩寻宝。让咱们南方人也过一个有雪的圣诞节,感受感受下雪的感觉丰县论坛网!这个圣诞,他们将会看到梦幻雪景、在这里玩堆雪人、还能见到圣诞老人、领取精美的圣诞礼物!
时间:12月23日、24日、25日、30日、31日
2018年1月1日(每天9:00~17:00)
地点:探索王国
沙滩寻宝
在美丽的爱琴海湾上,埋藏着许多珍贵的“宝藏”。

“沙滩寻宝”代表着开年见喜,不知道2018年,你的第一份惊喜是什么呢?花花大世界的“沙滩寻宝”活动,有手机、珠宝、游园券、拍摄券还有各种玩具等礼品等你来淘,带上你的小伙伴伴赶紧来试试运气吧!
时间:12月23日~2018年1月1日
地点:爱琴海湾
2


看明星、品美食、寻宝打雪仗v5kf,微友群主相聚花花大世界进行微信大赛。50多个微信群在为期7天的投票时间里“厮杀”,最终谁会脱颖而出,杀出重围,拿下大奖?让我们在1月1日花花大世界见分晓!
时间:2018年1月1日 14:30-15:40
3


花花大世界草坪主舞台举行模特大赛,有婚纱秀、民族服饰秀、时装秀、少儿模特秀、古装秀、比基尼秀等,游玩之余还能大饱眼福!
在公众号回复数字“66”即可报名参加,千元现金等你来拿!

到时候各种帅哥靓女、可爱萌宝齐齐亮相,不同风格的走秀让你大饱眼福!
时间:2017年12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018年1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芳草绿境大草坪
4

武鸣区车友协会是由三十多个车友共同发起,并已报经武鸣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由武鸣区经信局主管的社会团体,本协会的初心是资源共享,团结合作发展公益事业,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当天近300辆车到场,各相关部门和人士一起见证协会启动仪式。
时间:12月31日 09:30-12:00
5

您将看到来自武鸣区历届以来各种比赛的冠军,齐聚花花大世界举行文艺盛宴!
现场邀请热衷于公益的企业以及个人邀约至现场公益演讲,更有相关部门筛选出贫困村、贫困户、贫困学生或留守老少现场接受捐赠。
另外,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1日期间,花花大世界在爱琴海湾,还设置有许愿树。小伙伴们可以将自己的祝福、求缘或是愿望写在许愿条上许愿炼器狂潮,愿自己美梦成真!
很多朋友都已经等不及了!大家莫慌,这就把节目单送上杭允贤,小伙伴们记得收好哦!
点击可看大图↓↓


花花大世界怎么去?
1、每日营业时间:9:00——17:00,节假日照常开放
2、园内交通:景区禁止外界车辆进入金菩提上师,景区提供观光游览车(5元/人次)、观光自行车租赁服务。
3、交通:游客可选择自驾车方式,或在安吉站乘坐公交车前往景区北大弑母案。
4、景区禁止宠物入内
5、景区谢绝自带烧烤炉具进入
6、景区内有帐篷露营提供,请电话咨询和预定(提前一天)
7、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6264661
客服QQ:826008927
8、地址:南宁市武鸣区双桥镇伊岭工业区C-3号
景区官网:www.nnhhdsj.com
景区微信公众服务号:nnhhdsj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