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芍药花的功效【视频】毕业季|跨越时空的追梦,一位毛里求斯小伙的中国学医路-医聊家

2020-03-21 全部文章 402

【视频】毕业季|跨越时空的追梦金敏珠,一位毛里求斯小伙的中国学医路-医聊家黛丝恩



大家好,我叫Beeharry Maneesh Kumarsing谜踪之国,来自毛里求斯帕里斯通,这是我来到中国、来到上海的第十年超级雷暴 ,我已经习惯自我介绍为马尼斯沈亚军,熟悉的朋友会叫我“小马哥”,而我的病人则会叫我“马医生”黄毓民。

因为高考成绩优异,我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资助烽火三国3,穿上白袍、当名医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综合了很多人的意见建议,跨越千山万水,2008年8月底,我慕名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求学,瞿天临芍药花的功效然而语言成为了第一道“拦路石”。从一句中文都不会说,到十个月后顺利获得汉语水平考试(HSK)7级,在交大闵行校区国际学院度过的这段苦读时光庶女攻略番外,为我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2009年9月谢先铃,我开始了在交大医学院的本科学习,生理生化、系解局解、RBL、PBL、内外妇儿、临床实习,我走着和中国医学生一样的成长道路桦南天气预报。2014年本科毕业后,我考取了瑞金医院胃肠外科燕敏教授的研究生,科研、临床喵凯,忙碌的白袍生活却让我觉得分外满足,我感觉每一天都是那么新鲜快乐德化教育网。

更让我高兴的是,2016年我成功考取了中国执业医师执照口哨与小狗,2017年又通过毕业答辩顺利获得硕士学位,同时还被评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今年9月开始,我将继续在瑞金医院朱正纲教授指导下攻读医学博士,跨越空间也跨越时间,白衣飘飘,我的医学梦仍在继续……
医聊君想说:祝福老马仙海道迹,也祝福那些在中国学医的孩子们~
谨慎提示:医聊家是提供专业医疗知识的视频平台,具体疾病诊疗请在正规医院咨询医生
用不一样的方式,听医者聊聊微信ID:docs_talk
长按二维码,关注不一样的医疗短视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