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赤铁矿选矿设备【视频】毛主席女儿的书法,第一次见,妙笔生花!-东方红学习交流俱乐部

2020-03-30 全部文章 518

【视频】毛主席女儿的书法赤铁矿选矿设备,第一次见三聚净戒,妙笔生花!姜次郎-东方红学习交流俱乐部


▼李讷眼中的毛主席,专访视频!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
李讷作为毛泽东和江·青的女儿少先队出旗曲,由于自小受父亲潜移默化的影响李老三生鬼仔,李讷从小就喜欢书法。除了模仿过父亲的字体压六宫,李讷也临摹过不少书法名家的作品ss同盟。长期的练习和学习,使李讷的书法水平很见功力点筹网。

▲图为李讷为某公司题写的“奋进”大荔教育网。

▲李讷录毛泽东诗词“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据权延赤《红墙深处》一书记载,李讷聪明伶俐千源网,学字很快。用树枝在地上写,也在纸上写。

▲图为“缅怀陈玉英妈妈”李讷与丈夫王景清共同署名。
据权延赤《红墙深处》记载,工作人员为让李讷练字,曾请毛泽东写字帖。毛泽东则说:“不行不行莫有雪,我的字不行。叫她妈妈写兽性难驯,她妈妈的字好。”

▲图为李讷题写的“奋进”。
江·青的毛笔字和铅笔字写得很出色异界龙魂,尤其楷书好。李讷练字的字帖全是江青写的。受其影响,现在李讷的字画都是相当有水平的画中欢。

▲图为李讷题写的“和气”。
李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说她练字的字帖全是妈妈江青写的。

▲李讷1998年9月10日为湘潭大学题写的“奋进”南召天气预报。

▲李讷1996年为诸葛亮妻子黄月英祠题写的牌匾“智慧贤淑”。

▲李讷为汉中武侯祠题写的“高风亮节”。

▲李讷为某公司题字。

▲李讷为周公庙风景区题写的“鸾凤和鸣”吉尔达斯。

▲李讷的签名。


▲李讷与王景清共同署名的题词。
第一次见李纳的书法作品,您觉得怎么样呢?发给好友一起品鉴品鉴吧~
致敬伟人毛主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