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甜蜜的冲动【视频】武功初高中毕业生,给你个机会到铁路部门上班!-武功生活向导

2020-04-29 全部文章 543

【视频】武功初高中毕业生针孔旅馆2,给你个机会到铁路部门上班!-武功生活向导


好消息!!!
温馨提醒
近两年来有某些学校及机构因国家铁路行业人才紧缺,在原有校名后加注**铁路校区,随意更改教育主管部门批复的人才培养方向,未经上级允许开设铁路相关专业,但并没有完善的就业指导体系,造成部分学生及家庭经济受损负荆请罪造句,影响学生未来发展前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复学校名称只会批复"***学校(学院、大学)",不会批复"***学院**校区"。望各位莘莘学子及家长核实学校信息及人才培养方向,以免上当受骗!
国家铁路行业高速发展,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太原、兰州、南宁等十大铁路局单联合西安铁路交通学校2017年定向培养铁路专业储备人才1580名杨怡车震门。经研究决定,武功地区定额培养有限!
铁路特招名额紧急预定中……
预定热线:
张老师15529587875(同微信)
郭老师13571900685(同微信)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
获国家承认大专学历
得行业需求资格证书
拿5000+高薪、五险一金
这就是你选择西铁校的"定心丸"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就业四大原则:
一、生源地就业;
二、就近区域就业;
三、意向区域就业;
四、推荐性就业!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
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
〔时间有限|名额有限〕
高铁定点人才选拔院
高铁、地铁服务技术人才
全国定点选拔院校
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城市轨道运营与管理、高铁乘务等9个专业高技能人才。开设专业
1、高铁乘务~精品专业

2、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精品专业

3、铁路工程技术~订单专业

4、电气化铁路技术~订单专业

5、铁路通信信号~订单专业

动车制造与检修~紧缺专业

7、铁路轨道供电技术~订单专业

8、铁路物流管理~紧缺专业

9、无人机应用技术~新兴专业

这么多优质专业
总有一个专业适合你
【西安铁路交通学朵朵舞校】欢迎你
铁路行业前景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铁路、高铁、地铁、轻轨都在改变我们身边每一个人的生活,未来5年,陕西省铁路计划投资约2000亿元,步入全面建设“米”字形高铁和城际铁路网的发展新阶段教皇合唱团。
“十三五”我国高速铁路仍将保持快速发展花影塔罗,规划贯通哈尔滨至北京至香港(澳门)、连云港至乌鲁木齐、上海至昆明、广州至昆明高速铁路通道,建设北京至台北、呼和浩特至南宁、北京至昆明、宁夏银川至大唐谪仙海口、青岛至银川、兰州至广州、北京至兰州、重庆至厦门等高速铁路通道,拓展区域连接线倾心毒君。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达到3万公里,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

招生基本要求
1、高中毕业生,身高男170cm、女160cm以上,
初中毕业生,身高男167cm、女157cm以上;
2、年龄14周岁-22周岁(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
3、矫正视力不低于4.8(可戴隐形眼镜)9岁县太爷,无色盲,色弱、散光;
4、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里疾病《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
5、五官端正关东摄影网,体型匀称,气质良好,无纹身倾心不怕晚,面部甜蜜的冲动,颈部及其他部位无疤痕;
6、热爱中国共产党,服从党的指挥,政治可靠无前科。
符合以上条件的,需经面试,复试,体检,鞠婧袆政审合格后方可录胡松华简历取!

报名方式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件各一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张一寸(或二寸)近期免冠照片,详情请咨询校方。
(注:满足要求的初高中生均可报名)
阳光工程
1、就读我校的学生,每人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
符合贫困条件,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可享受减免学费2000元/年。
2、学校每年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评定优秀学生并授予国家奖学金ca939。
一等奖学金:8000元;二等奖学金:5000元;三等奖学金:3000元。
3、学校特设“铁道公益基金”,由铁路局、社会贤达、师生捐助恐怖秀,用以支持特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寒暑假期间学校可给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使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工学结合,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预定热线:
张老师15529587875(同微信)
郭老师13571900685(同微信)

学校简介
西安铁路交通学校是经上级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特色鲜明、设施齐全、专业突出的职业学校。学校地处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大学城,学校空气清新、四季分明,东靠终南山东段的篑山,依偎在终南的怀抱,南临汤浴河与岱峪河汇入铲河顺原西南向北转入渭河,北依辋川灞河,三面环水。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这块紧临大都市西安,但无都市污染的一块净土。
花园式
校园环境





实训设备



学校特色
学校以培养高速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输方面人才为主,突出专业特色,为铁路系统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应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橘子郡男孩,极大地满足了社会和经济发展对铁路人才的需求。从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学生管理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各环节,形成 一套独具特色的教育运行体系。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就业学校结合国家铁路高速发展的形势,与十大铁路局相关单位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先后与北京、上海、郑州、兰州、太原等铁路用人单位签订了人才定向培养订单。







2017年6月5日,西安高铁乘务(乘服)人才选拨面试会在西安铁路交通学校顺利举行,西铁校多名优秀学子通过选拨。经过培训,他们即将成为西安高铁的一名工作人员天网追踪,她们将服务于西安发往全国各地的高铁线路军政联姻。我们一起看看优秀的她们......



就业保障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书及毕业证书,就业安置可根据个人意愿,以户口所在地的铁路局优先安置,实习期过后工资在3000~8000元不等,享受正式工待遇,办理五险一金爱音まりあ。
预定热线:
张老师15529587875(同微信)
郭老师13571900685(同微信)

严重声明
【西安铁路交通学白光透视眼镜校】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大学城水安路29号,500亩自有景观校园,可同时容纳万名学子学习生活。近期有部分无任何招生资质的院校,利用与我校相近或相似校名冒充我校招生,盗用我校学生及就业图片。如再有发现建邦16区,我校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商家广告,本站仅代为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