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颜祸水什么意思【视频】比烛光晚餐更有创意的礼物,看这里!-宁波交通广播FM939

2020-05-20 全部文章 373

【视频】比烛光晚餐更有创意的礼物,红颜祸水什么意思看这里!-宁波交通广播FM939


在一起的第N个年头,
我们一起创造
全新
甜蜜回忆

亲爱的,周末我们什么安排呀?
给你准备了不一样的烟火!
嗯?有什么好玩的
我报名了939“我们一起Young!”七夕狂欢趴。免费游玩整个方特东方神画乐园!还有各种亲密值互动项目。
只要跟你在一块儿,在哪都行

经过一周的热切期待,终于——“万迷人”双休日依约到来,8月18日,8组情侣在939主播心悦、衡帅的带队下齐聚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



看看他们在玩什么呢?

01情侣大闯关
哈尼~我要亲亲、要抱抱,还要举高高芦溪中学!

现场气氛,齁甜~齁甜的,单身人士请护好双眼。

嘴上说得再甜也不如下意识的爱护。在男友力考验环节,现场有两组男生在穿过低于身高30公分栏杆时直接摔倒在地都市摩天楼,仍不忘变身成“肉垫子”护住女友。

举高高环节融入了瑜伽动作,挑战性较强乡村基官网,要求撑起女伴坚持10秒钟以上。现场可以看到男生颤抖的双腿和咬牙涨红的脸,看来平时举高高锻炼的太少了哦~


该环节隐藏技能→感情快速升温。携手来到我们的七夕狂欢趴,什么一垒、二垒和三垒,我们统统帮你实现!
2情侣互撕名牌
顾名思义
我们说的“撕”
就是它啦!




浩浩荡荡一群游客围成一个圈宗成玮,干什么呢?
这可不是搞篝火晚会,是互动游戏第二弹:“吃鸡”缩圈+撕名牌创意组合。

一声令下,一场混战上演。场上,8号情侣刚开始采用静观战术保持体力,一副任你们争斗我自岿然不动的状态神弓传奇。可随着麻绳范围的逐渐缩小,最终激起了他们潜藏不露的战斗力,智取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3号情侣则一路开撕女亲王,身手敏捷,最终获得第一名。看来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啊!
3“土味”告白
情歌抢答环节。男生拿着玫瑰花对女生告白。“
都怪这夜色……撩人的疯狂
——《我要你》”

多名男生在完成土味情话告白任务后魔帝重生,趁此机会,还向女生表达藏了许久且在平日里说不出口的真情告白。尧建云现场有一对在一起13年的情侣,初中、高中、大学到如今有了爱情的结晶,一路走来甜蜜美满。

情歌抢答过程中,还有的女生按捺不住,大方主动替男生抢答,向男生唱情歌告白。

现场游客抢答能力一流,多名游客竞相上场一展歌喉。


玩累了鬼4虐,我们入住高品质民宿。养精蓄锐,迎接第二天的户外运动。

如果说在方特乐园是你侬我侬,那么第二天的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安排,则是考验男友力的时刻了。射箭、攀岩、溜索、帆船,都是勇敢者的行动。1


瞧我们的主播衡帅!“咻咻咻……'丘比特‘请赐给我一个女朋友吧!”2

攀岩比赛,以双人最终落地时间为准,所以两人必须携手共进退。
3


不怕不怕,我可以的!4

爱情的小船扬帆起航。


“嗨武功山帐篷节!你好!”5
原件组装尤克里里,并用颜料装饰。临走一块儿做个手工DIY留下爱的纪念品。



随着手工课的结束,本次“我们一起Young!”七夕两天一夜狂欢趴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预报名人数众多,可惜只有八组幸运儿……下次又将有哪些品质特色活动呢?实时锁定FM93.9,不错过每一次福利。


本次活动奖品支持

涌优牛奶票

方特公仔挂件、卡特维拉红酒

钻石小鸟手链
整场活动,是不是比一顿烛光晚餐更有心意暴君诱妃入宫?两天一夜,抛开工作、琐事,放松心情,给感情加点料
特别鸣谢

要欢乐,去方特。详询:4001660006

宁波?万科



宁波交通广播
广告联系
0547-873148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