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猫里奥下载【视频】榜样力量-十佳大学生——闫威-内电子活力软件

2020-05-21 全部文章 397

【视频】榜样力量|十佳大学生——闫威-内电子活力软件

读而思
duersi
青春的力量是无穷的赵云墓,榜样的力量是催人奋进的。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精神,凝聚着力量。榜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维护者和引领者。
以榜样为镜,指引我们在学习工作实践中明方向、知差距、净心灵、升境界。
今天我们共同学习身边的榜样:2017—2018学年度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闫威的先进事犀浦吧迹。他将用自身的实际来告诉大家:勇于实践才能实现梦想!
十佳个人:
闫威,男,软件工程系应本软件141班学生。2015-2017年度连续三年获得自治区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企业奖学金2次、校级特等奖学金3次、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次;2017年荣获共青团中央“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劲牌阳光奖学金优秀奖。

个人经历:
受家庭环境的影响,闫威同学在12岁~18岁期间陆续学习了木工、电工、瓦工以及机械等技能和相关工具的使用,牛玉强已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家电维修,自2014年9月进入大学后,开始接触和学习专业知识并加入星光创业社团。
他不断地将自己所学知识和所掌握的技能进行融合, 2015年,他组队代表学院赴江苏省参加了全国Robotac机器人大赛,并取得了国家三等奖的成绩;同年由其设计的“智能生态农业系统”荣获了自治区“挑战杯”大赛的二等奖;2015年11月接管星光创业社,重新整合社团并改名为LIF双创社,设立创新部和创业部遮天之古仙,之后以社团为依托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活动。创新部以实际操作能力为主,主要作品有“基于非特定语音识别的机器人头部”、“智能咖啡机器人”、“钢铁侠空气净化COS摆件”、“脑电波控制的智能穿戴服饰”、“基于社区的PM2.5监测系统”等;创业部以策划为主,主要作品有“春晖公益创业项目”、“智能寻路机器人创业项目”、“星创科技有限公司”等。截止2018年初,闫威在各类比赛中共计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自治区级奖项13项朱国武,学院级奖项21项泡泡云。由于社团成绩突出,该社团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社团称号,猫里奥下载其个人也获得校级社团优秀负责人称号以及十佳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2015年底,在创业社团的基础上清朝那些事,他以“国泰科技工作室”立项并申请入驻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从事相关软硬件及嵌入式产品的研究和设计;2016年底得到内蒙古新起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青睐,入股公司并开始了后续的青少年创客教育、创客空间建设、创客营地等相关教育工作。

这一切的成绩并非偶然,闫威同学说:“在其位谋其事,我在大学生活中一直扮演着三个角色:班级的学生、团队的负责人、公司的职员,我牢记父母的教诲,我听从师长的指导破茧威龙,我接纳学弟学妹的建议,我始终坚持不懈。”
 

好运往往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大学四年,他逐渐成长起来果晓丹,深刻的领悟到无论是学习还是创业,始终是一个“发现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不轻言放弃,要不断前进。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定位,有了定位才能有正确的目标,然后再带着满腔的热血和激情去拼搏。过去的已经结束,未来就在眼前,我会用乐观无畏的精神和勇气玉兰清苑,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闫威这样说道。

任何人所拥有的成绩,背后都是努力的汗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榜样就在身边,希望闫威同学的热血、激情可以感染每一个人,在新时代的召唤下王忠心,让我们共同奋进,立鸿鹄之志窗外有张脸,用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御膳人家 。
更多十佳访谈,尽在“内电子活力软件”,快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吧!


监制/软件工程系团总支
编辑/常敏、乌迪 审核/张维娜

喜报|热烈祝贺我系学子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获得三等奖
无烟校园|吸烟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软件工程系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