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读书园地【视频】横店双旦“防诈骗”主题包场特惠-张家口横店电影城

2020-06-18 全部文章 356

【视频】横店双旦“防诈骗”主题包场特惠-张家口横店电影城


活动时间:12月19日起2018年1月7日(黄金时段、周末、节假日除外)一宫思帆。
活动影片:《巨额来电》
活动价格:包场满总座位80%以上人数,每位10元,(单人套餐每位10元)



由横店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拒绝诈骗!

该片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集结了姜超、张兆辉、何华超、程东、骆达华等实力配角,故事取材公安部真实备案案件,花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新颖的题材加之精良的制作,使这部影片颇具大片品相。黄子珈

因其独特的内容题材和紧密的社会热点话题关联性,影片自开拍初期就受到了影迷们的高度关注。

《巨额来电》讲述了张孝全饰演的诈骗集团头目林阿海与桂纶镁饰演的诈骗集团女老板阿芳,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对受害人心理的准确拿捏,让上市公司老板、退休老人、大学生等很多人的财产受到威胁此生未完成,而陈学冬饰演的民警丁小田和蒋梦婕饰演的卧底徐小兔非洲肺鱼,联手发起了一场反诈骗的硬仗……《巨额来电》首次深度揭露了现代化的通讯诈骗招数,一个前所未有的流水线诈骗产业链即将第一次曝光在大众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孝全和桂纶镁继《女朋友,男朋友》后的二度合作,他们的出色表演曾让《女朋友熊嘉琪,男朋友》屡获大奖,更让广大观众对他们在《巨额来电》中的表演充满期待武汉凤凰塔。他们将在《巨额来电》中首次以“雌雄大盗”的形象出现,相信一定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拘禁老大。

素有“香港第一鬼片导演”之称的彭顺表示开拍之前查阅了大量的诈骗资料,在本部电影中尝试新题材,将为观众提供最惊险刺激、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
《巨额来电》父母特辑

特辑中,几位平均年龄六十岁左右的受访老人在被问及自己或家人是否经历过电信诈骗时,异口同声给出了肯定答案玛德琳·奇玛。
“交五千块税款才可以领取大奖”
“你家孩子被车撞了,要交押金才能做手术”
“你家孩子在北京嫖娼被抓了”
骗术各式各样,看似非常简单,但对于老年人来说确很难一眼分辨。

“一听孩子被撞了心里咯噔一下”
“赶紧给儿子打电话,第一遍没接真是把我们吓到了魔岩山传说,那两个小时真是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候”
“一个北京的老人被坑十几万后想不开上吊差点没命”
一通电话产生的后果甚至能够让人付出生命代价。而受访者对电信诈骗的态度可以用深恶痛绝来总结,利用父母对孩子的关爱来施加伤害上楼抽梯,堪称社会上毒瘤。

就像预告片中丁小田警官说的那样:受害者最大的伤害有时候不是钱的多少,而是被骗后的愤怒与自责,《巨额来电》不仅揭示了电信诈骗的完整产业链陈真传,更对诈骗后产生的巨大危害进行深入刻画,题材引人深思。

特辑最后受访老人对影片表示了自己的期待“非常想看潮男公社,非常需要”“这个影片有一个双刃剑的作用,警示老百姓也警告犯罪分子”。

而受访的两位年轻人则认为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影片,一遍看故事,一遍做笔记,比跟爸妈说一万遍都有用,一定会带父母去看。可见,《巨额来电》是今年贺岁档一部不容错过的国产佳片。


你到底是谁读书园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