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粉红系男孩【视频】每块石头都是谜【南美】智利秘鲁印加文化之旅 走进神秘南美-大西洋泛美旅行

2020-08-13 全部文章 371

【视频】每块石头都是谜【南美】智利秘鲁印加文化之旅 走进神秘南美-大西洋泛美旅行


点击上方大西洋泛美旅行免费订阅泛欧美旅行攻略
如果你打算找个渺无人烟的地方去行走欧冠开场哨,该选哪里最好绝世医书?
遥远的南半球,神秘的印加文化:复活节岛上的巨人石像、诡谲的纳斯卡大地画、还有令人惊叹的马丘比丘……这也许会成为你数百种旅行方式里,最独特的一种选择。
? 行走·智利
"世界中心"复活节岛仍未破解的石像之谜
素有"世界中心"美名的复活节岛斗斗堂官网,岛上迷人的海岸线和神秘的巨型石像摩埃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他们希望可以在这里探寻世界上最遥远的人类居住区。

天色刚刚破晓妈妈之歌,微弱的阳光的洒在阿胡通伽利基上,这是复活节岛上最大的祭祀平台访途季,宽有650多英尺。并且有15座摩埃巨石像背朝太平洋面向这个祭祀平台而立,代表着"神圣"与"禁忌"。

这些神奇的摩埃石像被誉为是"工程界的奇迹",它们被雕刻于13到17世纪之间。至今于承恩,人类还是不知道这些重达95万吨的石头雕像,是如何在没有发明车轮的时代里被运输至海边。而其中最迷人的一个当地传说谭诗雨,说巨石像拥有神力附体,在听了咒语后,晚上会自己静静"走"到海边。

除了巨大的石像,这里还有蓝天、碧海和热情的人民斯文赫定,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来领略一下复活节岛的美丽风光卡卡跑丁车。

? 探秘 · 秘鲁
马丘比丘失落在云端的空中古城
来到秘鲁,不到马丘比丘,如同到了埃及没看金字塔。

"我看见石砌的古老建筑物镶嵌在青翠的安第斯高峰之间。激流自风雨侵蚀了几百年的城堡奔腾下泄……"似金字塔亦似长城,神秘而充满不可破解的未知!这里,石块垒着石块,空气接着空气,时间连着时间。黄子珈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情满雪阳花。

马丘比丘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空之城"。古城海拔2280米,两侧都有高约600米的悬崖,峭壁下则是日夜奔流的乌鲁班巴河。如此险峻的地理位置令马丘比丘躲过了西班牙殖民者的侵扰,却也让后世的考古学家们难寻其踪迹。

直到1911年前,美国耶鲁大学的宾格教授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了这座半掩于荒草中的城池。由于其圣洁、神秘、虔诚的氛围,马丘比丘被列入全球10大怀古圣地名单。

跟随BBC的脚步,走进拉丁美洲的"香格里拉"~

纳斯卡大地画外星人留在地球的涂鸦
秘鲁南部的纳斯卡地区,存在着另一个长达2000年的谜局:一片绵延几公里的线条,构成各种生动的图案,镶刻在大地之上,至今仍无人能破解——究竟是谁创造了纳斯卡线条、它们又是怎样创造出来的、神秘线条背后意味着什么,因此纳斯卡线条被列入十大迷团。

这些图画都分布在秘鲁南部一块完整地域上,面积达二百平方英里。由于图案十分巨大只能在三百米以上的高空,才能看到图案的全貌金猪四国,所以一般人在处于地面的水平角度上夹腿综合症,只能见到一条条不规则的坑纹,根本无法得知这些不规则的线条,所呈现的竟是一幅幅巨大的图案。

从高空中看就好像是用巨人的手指画出来的,这一独特的特性,让人们都把纳斯卡大地画,当做外星人留在地球的涂鸦。

飞机航拍,带你先来领略纳斯卡地画的惊人风貌。

南美智利秘鲁印加文化之旅火热预订中,加微信1603487
主要城市
圣地亚哥/复活节岛/利马/库斯科/马丘比丘/PISCO/纳斯卡
酒店特色
全程当地标准四星级酒店双标入住;
行程特色
1)特别安排探访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岛屿之一复活节岛高太尉新传!
2)特别安排前往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失落的城市",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之一"马丘比丘"!
3)特别安排前往乘坐美式小飞机观看秘鲁纳斯卡大地画之谜!
机票/酒店/游轮/租车自驾/欧美火车票预订泛欧美定制旅行特惠!粉红系男孩
加拿大预订咨询:902-499-6668
中国预订咨询:139-1022-5480
定制旅行及报名加微信:1603487
搜罗旅行攻略,关注公众号:fametours
泛欧美定制旅行最恰当的季节,享世界最美风景暑假、国庆、春节…任何时候想去哪?您说了算朴美莉!【加拿大东海岸】哈法南线/北线/西线1-3日【加拿大东海岸】爱德华王子岛2-3日【加拿大东海岸】纽芬兰4-6日【加拿大东海岸】大西洋四省深度探索之旅15日【美国东海岸】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4-9日【美国西海岸】1号公路自驾10-15日加拿大班芙+贾斯铂+阿拉斯加游轮12-15日加拿大班芙+贾斯铂+东海岸全境15-25日北欧冰岛10-15日英格兰半岛自驾10日爱尔兰自驾10日希腊海岛15日欧洲德法比荷10-20日南美四国探秘15-30日加勒比海游轮+黄刀极光10-15日加勒比海游轮+北极熊+黄刀极光15-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