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茄子产地【视频】枣强小演员招募:枣强实地电影即将开拍,您的孩子也能成为小明星,赶快报名吧!-枣强金话筒少儿口才

2020-08-13 全部文章 391

【视频】枣强小演员招募:枣强实地电影即将开拍,您的孩子也能成为小明星,赶快报名吧!-枣强金话筒少儿口才


小朋友and爸爸妈妈们
参加过电影的开机仪式吗?
你拍过电影吗 ?
想尝试做明星的感觉吗?
机会来啦!

枣强金话筒口才学校
携手北京可可影视公司
强强联手拍摄
《百集成语故事》
在整个枣强招募喜欢表演的小伙伴
海选报名费仅20元(持有小演员证的免收报名费)
首批招募名额限90名, 抓紧时间报名喽!

报名要求
为助力枣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让枣强的孩子们传承经典文化,了解成语故事的由来,枣强金话筒特联合北京可可娱乐来枣强实地拍摄电影《百集成语故事》.
枣强全城招募
属于我们的电影《百集成语故事》
即将开拍!
1、年龄5—16岁,男女均可(首批限额90名)
2、零基础的孩子都能参与(有角色、有台词)
3、参加《百集成语故事》拍摄,地方影院首映、走红毯秀,影片全网发行
4、小演员接受导演组不定次数的戏剧表演培训
5、送参演《百集成语故事》原版视频一套
6、有机会和全国优秀小童星参加“偶像的力量”见面会
7、小演员可参加可可娱乐主办的《少儿国际微电影节》万人盛典红毯秀、颁奖典礼
8、报名时间:即日---8月15日
海选时间:8月21日、22日(有问题请联系报名老师)
拍摄时间:9月份(暂定)
9、海选内容自备:
①自我介绍(1分钟)
②才艺展示(1--2分钟)
10、地址: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信誉楼南行500米路西)
报名电话: 15233006866、15512293515、0318-8981988
特 别 说 明
入选演员参与《百集成语故事》拍摄,演员费用¥986元 :
①.培训及统筹费298元(语音、形体、礼仪、彩排、饭费、路费、水费等)。②.拍摄费用688元(服装、化妆、造型、上镜拍电影、录入童星档案、影院公映、首映礼、大牌红毯秀、颁发电影表演的荣誉证书、保险等全部费用)。
赶紧加入吧!选择金话筒,成就未来星,圆孩子一个明星梦严堃!
期间保证再无其他费用!
期待看到耀眼的影视小明星!
影视表演的好处
让少年儿童参加影视表演,不是要培养明星,而是要赋予孩子们一种社会技能。 儿童身上具有从事艺术活动的天生倾向和能力仙道枫,让孩子参与表演嫦娥公主,通过以角色扮演、声、台、形、小品练习等综合训练,培养孩子艺术表现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充分调动孩子学习表演的积极性,让他们在参演的过程中获得健康的心态,形成完美的人格,构建孩子的多元潜能。




《百集成语故事》以微电影的形式拍摄爱情手册2,
一部微电影一个成语故事,
每个孩子有单独的台词和戏份。
入选演员将接受专业台词课训练



小演员们拍摄花絮


参演的小明星们走红毯、参加首映礼


转发本链接到微信朋友圈,
连续五天,每天三次巴雷特m95,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样片欣赏

在家门口就穿到古代,过一把拍戏的瘾!那感觉是杠杠的噢! 地址: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信誉楼南行500米路西)电话:15233006866、15512293515、0318-8981988
什么叫学口才的孩子?
学口才的孩子不是你学个一年半年,就叫学口才的孩子。那只能叫:你的孩子上过口才课。真正学口才的孩子,是坚持练声,练习形体,练习上台,练习发音瑟兰督伊,练习表演,至少五年以上,口才的精髓,临场发挥,应变能力才会渗透到孩子的血液里,才会从根本上改变孩子林彪日记 ,让他走在人群中,变得夺目,变得不平凡!生命绽放,能量爆棚,走向成功!
枣强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
枣强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央视合作品牌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全国连锁机构,中国广电小记者团枣强分部、少年星工场电影学院、枣强县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小主持人培训基地爱啦啦歌词,是全县唯一一家与电视合作的培训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教材研发、师资培训、语言朗诵考级、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为一体的央视上榜品牌。

到底哪些孩子需要口才训练凝聚每份爱?
1、有些孩子虽然表达能力已经很好了,但语速把握不准,说话时急促、中断,说话时用气及语调不流畅。
2、天资聪明,但对于语文课无兴趣,对语文作业排斥,不愿学习语文课的孩子;上其它课程时举手回答问题不大胆,见人说话时低头害羞,声音细小的孩子。
3、不擅于参与活动,尧建云不愿意参与一些兴趣小组,性格显得内向的孩子姜沉鱼。
4、不喜欢面对陌生的环境,甚至不敢去尝试创新的孩子。茄子产地
5、自信心弱孔庆翔。集体活动中不敢大声说话,不敢大胆发言的孩子。
6、当众讲话时紧张得脸红心跳、语无伦次,大脑一片空白的孩子。
7、平时在家里与父母交流得很好;但是在外面遇到争论时,表达能力弱,不敢大声说话,一味忍受的孩子。
8、读文章、朗诵诗歌、表达语言时表情木讷,语言苦涩,缺少感情色彩的孩子。
9、胆怯,表现文静但是内心羞涩,见人不主动说话,喜欢沉默的孩子。


学习口才金话筒,登上央视不是梦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真正的
“小主播”、“小记者”、“小主持”
快快加入我们吧!
学习口才就是学习以下的内容:
基础训练 :语音发声,气息运用,唇舌力度训练,形体训练,表演基本功。
讲述与沟通:复述,续讲,角色扮演,口头作文,交谈,采访。
语言艺术:朗诵,快板尧山滑雪场,主持,相声,小品,贯口,配音,童话剧等
户外拓展:户外表演,户外采访,户外脱口秀。
枣强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
招募对象:4—15岁学生
报名地址:信誉楼南500米路西(枣强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
报名热线:898198815512293515
枣强金话筒欢迎您的加入
枣强县广播电视台为金话筒颁发首批记者证
赠记者:
NO.1:加入我们的团队,就可以获得我们为你准备的小记者证哦!
NO.2:特别感谢金色童年、华福布艺家纺、冀食尚、提拉米苏烘焙坊、麦德克欢乐餐厅、世军车业、温州眼镜店、丽道源刮痧养颜馆等商家对小记者团的大力支持,凭小记者证可以享受以上商家VIP会员价。
如果你也想成为小记者或小记者会员单位,就赶快联系我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