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百炼成妖txt【视频】梁培先 相磊 王昊 四友书画展” 12月22日亮相更斯艺术馆 『展讯』“雅·附朱敏-十楼

2020-08-15 全部文章 351

【视频】梁培先 相磊 王昊 四友书画展” 12月22日亮相更斯艺术馆 『展讯』“雅·附朱敏-十楼


“雅·附--朱敏 梁培先 相磊 王昊 四友书画展”
22日更斯艺术馆隆重开展
2018年12月22日15:00“雅·附—朱敏 梁培先 相磊 王昊四友书画展”将展出于热河路阅江广场办公区6楼的更斯艺术馆。
此次参展的四位艺术家为多年好友,且四人都已在各自的艺术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朱敏先生不仅是全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的获得者荣华馆,还是一位丹青妙手,画得一手好画。梁培先先生理论实践双管齐下毕会仙,在书法艺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早已被业界所熟知,并且一直在为书法艺术的传承传道授业。相磊先生山水艺兼南北,笔耕不辍,多年间往来于各地写生、交流,其绘画艺术业已日益成熟。王昊先生现为更斯艺术馆执行馆长、艺术总监支志明,在为艺术家提供展示的平台的同时,也在自己的笔墨砚田中倾情耕耘,已然呈现出鲜明的个人格调息夫人 。
展览开幕当天,时值“冬至”节气,一杯热茶,数帧书画,老友相聚虬褫,想来还有说不完的话,欢迎您也来聊聊吧!
此次展览共展出四位艺术家近来创作的60件书画精品饿水命,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1月1日。
参展艺术家
朱敏

朱 敏
(翰署 敏之)字于行,号三妙百炼成妖txt。1960年生于江苏如皋。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 1992年进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深造。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颜真卿书画院执行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朱敏作品

朱敏作品
参展艺术家
梁培先

梁培先
男,1969年9月生于江苏赣榆騳骉。本科和研究生分别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师从尉天池、马士达、王冬龄、邱振中诸先生。曾任宁波美术馆学术部主任,现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师,兼为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艺术经纪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员明镜菩提。出版著作有《白水激涧——海雨楼书画论丛》、《当代书法十家·梁培先卷》、《画外霓裳:名画中的社交礼仪》、《中国书法大师·米芾》、《书画同源:文徵明》等。

梁培先作品

梁培先作品
参展艺术家
相 磊

相 磊
现为九三学社社员风球子,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石齐画院画家,北京中关村画院山水画研究委员会主任流氓状元,朱青阳南京凤凰山艺术园签约艺术家,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
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展览及拍卖,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政府机构、集团公司和私人收藏马新贻。

相磊作品

相磊作品
参展艺术家
王 昊

王 昊
现为南京更斯艺术馆执行馆长、艺术总监企鹅舞,中国美协敦煌艺术研究中心创作委员,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元千岁,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山水画艺委会委员,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脉灵康。

王昊作品

王昊作品
斯·叙







十楼欢迎推荐合作
文化生活|艺术收藏|公益生态
专业原生文化视频新媒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