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虎鲸vs大白鲨【视频】毁三观!婚礼现场儿媳妇遭公公强吻,所有人都惊呆了.....-渝北微事

2020-08-27 全部文章 345

【视频】毁三观中华赌侠!婚礼现场儿媳妇遭公公强吻,所有人都惊呆了.....-渝北微事



------------------以下为正文-----------------
毁三观!婚礼现场儿媳妇遭公公强吻,所有人都惊呆了.....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近日,广元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疯传一则所谓公公醉酒在儿子婚礼上亲吻儿媳的视频视客眼镜网,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在婚礼上里,公公牵着儿媳妇的手,在台上走着,突然,把儿媳妇抱在怀里爱华随身听,当众亲了起来。

视频传播后,许多人都指责这个做公公的,这种行为真的是丢了两家人的脸徐靖雯,将来让儿子,儿媳妇如何做人谢水平?


各地都有闹新娘子的风俗。
我们几千年的文化传统中天狱飞龙,有精髓,也有糟粕。鲁迅曾经说过:对待各种文化,要有拿来主义固体啤酒,但要在拿来的过程中正统心算,去其糟粕虎鲸vs大白鲨,取其精华。婚礼,是个喜庆的日子,但许多地方,往往因为闹新娘子筠连天气预报,最后酿成了悲剧。这种报道长谷川贵彦,每年都有史蒂夫旺达。我们却一直不能引以为戒。

其实lr误导宏,我们的许多所谓的习惯,也是在新的精神文明的指导下,慢慢的在改变洪朝丰。比如,过年燃放烟花炮竹吴起守信。现在虽然还有人偷偷摸摸的放,乔丽娅但数量已经少了许多。我记得原来大年三十夜里,十二点后,鞭炮声一直能到上午九点多djwma,经久不息。今年,市区却好了许多。夜里基本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各地都有闹新娘子的风俗。我们几千年的文化传统中我爱你很多,有精髓骑盟,也有糟粕。这些风俗不免有低俗,让我们对不文明的现象说不陀地位,为核心价值观点赞!
文章综合:遂宁在线、网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