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州肛肠医院【视频】梧柳高速年底通车,柳州到梧州只需2小时!到广州5个小时!-南国今报

2020-08-31 全部文章 502

【视频】梧柳高速年底通车,柳州到梧州只需2小时!玖竜到广州5个小时余程万!-南国今报


柳州市民普遍关注的
梧柳高速基础路面已经基本贯通,
年底将正式通车。

目前从柳州到梧州,走公路要绕道贵港和玉林,转一个大弯蠢蛋搞怪秀,经过数条高速公路才能到达目的地,路上至少花费四五个小时女帝生涯。

梧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
相当于从柳州拉了一条直线到梧州,
全程两个半小时即可到达,
时间缩短将近一半樊敏仪。
从柳州前往梧州仅需2小时车程,
从柳州到广州只需5小时左右。

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
于2011年12月29日开工,
公路主线双向四车道,
全长214.325公里,
是广西目前在建的高速公路中
投资最大、
里程最长、
途经县(区)最多的一条高速公路。

卿要林 摄
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包头至茂名(G65)高速公路联络线猛鬼霸王花,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6横7纵8支线”的新增横4支线。
项目起于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与桂林至梧州高速公路及在建的梧州环城公路相接,与在建的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相交蛾蚋幼虫,终点位于柳州市柳州东互通式立交附近,与桂林至南宁高速公路相接,途经梧州、贵港、来宾、柳州等4个市及梧州市长洲区、苍梧县、藤县、桂平市、平南县、金秀县、象州县、鹿寨县、柳州市柳江区、阳和新区等10个县(区)。

卿要林 摄
从柳州去广州又更近了闲王的盲妃!
梧州至柳州行车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左右mc梦阳。

梧柳高速龙头柳江特大桥。卿要林 摄

龙头柳江特大桥。资料图片 颜篁 摄
梧柳高速被列为包头至茂名国家高速公路(G65)联络线,纳入国高网(G6517)范畴。梧柳高速主要控制点为:梧州、平南、柳州。
梧柳高速途经梧州、贵港、来宾、柳州等4个市,以及梧州市长洲区、苍梧县、藤县、桂平市、平南县、金秀县、象州县、柳江区、鹿寨县、柳州市阳和新区等10个县(区)。

高速修通之后,盖欧扎克,从柳州到梧州约需两小时,能节省1.5小时车程;从柳州到广州仅需约5小时。将大大提升柳梧两地的往返时间,那么途径的沿路风景都有那些呢?
卿要林 摄
鹿寨:游千年古镇
鹿寨县中渡古镇,是鹿寨文明的发源地,建于孙甘露元年(公元265年),距今将近2000年历史迟风席云。境内有以香桥岩国家地质公园为中心的九龙洞、响水瀑布、鹰山、洛江古榕等自然风光,以一方保障、香桥石刻、武庙等为代表的洛江文化田霏,在区内外享有盛名怨屋本铺。

鹿寨县中渡古镇

象州:温泉沐浴出水芙蓉
象州县地处山地丘陵区,西北部高土坡连绵xeq玻尿酸,西南部为石灰岩群峰,中部是丘陵、岗地和平原相间交错地带陈坤微信门。县内有古象温泉度假村、九龙湖等旅游景点龙虎砵兰街。

古象温泉度假村
金秀:纯净每一口呼吸
金秀县地处大瑶山腹地天龙妖僧传,有广西最大水源林区、大瑶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等秀美的风景。

莲花山

金秀老山原始森林保健度假区桂平:看秀丽山水
桂平市境内山川秀丽,风景名胜荟萃,以“南天第一秀山”而著称的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走进“林秀、石奇、泉甘、茶香、佛圣”的桂平西山福州肛肠医院凤囚金宫,一定会让你感觉不枉此行。

桂平西山

大藤峡平南:览人文古迹
平南县境内有“畅岩怀古”、“白马双英”、“新隆丰碑”、“田湖映翠”、“碧海银川”、“渔洲雁信”、相思温泉、鹏山风光、大桂山“一线天”及大安列圣宫,太平天国豫王、赞王故里等远近闻名的名胜古迹。
思回石山
重点来了洞烛其奸,梧州有什么玩的么?
今妹给你道来……

梧州石表山赏日出+观云海
骑楼城梧州近现代商贸繁华的历史见证
龙母庙
广西少有保存至今的,具有宋代建筑风格的文物古迹白云山景区
登上山顶可俯瞰梧州全城,远眺三江,非常壮观

当然好吃的不能少哇!

梧州龟苓膏

梧州冰泉豆浆

梧州夜茶

看场梧州粤剧

真是超嗨的~~
开心到飞起来!
梧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
我们柳州人随时
自驾去梧州、广州旅游更方便啦!
来源丨南国今报、壹今新闻、网络综合
值班编委丨李旭东
值班主任丨杨建林
值班编辑丨郎清雪
出品丨南国今报新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