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现金流量表格式下载【视频】梁旭诵读邓恩铭的家书(第八期)-阿鲁科尔沁旗委机关党委

2020-09-01 全部文章 405

【视频】梁旭诵读邓恩铭的家书(第八期)-阿鲁科尔沁旗委机关党委

“重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
——梁旭诵读邓恩铭的家书

读信人:
阿旗人大办公室梁旭

梁旭诵读《红色家书》视频
关于作者:

邓恩铭介绍:
 
邓恩铭黄舒骏老婆,1901年生,贵州省荔波县人,水族。1918年,依靠在山东的亲戚资助波姬·小丝,邓恩铭考入济南省立第一中学。五四运动爆发后,他积极响应北京学生爱国运动禄劝天气预报,被选为学生自治会领导人,组织学生参加罢课运动。1920年11月,他与王 尽美等组织励新学会,介绍俄国十月革命,抨击社会现状阿诺斯瓦辛格。1921年春一方嘉通,邓恩铭参与发起建立济南的共产党早期组织。同年7月,邓恩铭与王尽美代表山东共产党早期组织张耘硕,赴上海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后回济南建立中共山东区支部,任支部委员揪痧吧。
1922年1月楼德吧,邓恩铭赴莫斯科参加远东各国共产党和民族革命团体第一次代表大会,受到列宁的亲切接见。同年底果酱盘饰,邓恩铭赴青岛白鲸之恋,创建党组织,先后任中共直属青岛支部书记、中共青岛市委书记。
大革命时期,邓恩铭先后领导胶济铁路工人大罢工和青岛全市工人大罢工,组织成立青岛市各界联合会和市总工会。1925年8月,任中共山东地方执行委员会书记。 1927年4月,邓恩铭赴武汉出席中共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回山东后,任中共山东省执行委员会书记幽灵客栈。同年12月寇世远,由于叛徒告密救急战队,在济南被捕。1931年4月5日凌晨,被国民党军警枪杀于济南纬八路刑场,牺牲时年仅30岁。
书信内容:
儿生性与人不同血溅归乡路,最憎恶的是名与利
——邓恩铭致父亲邓国琮
(1924年5月8日)

读后感:
这是1924年5月8日邓恩铭对父亲邓国琮写的一封家书,现金流量表格式下载这封家书表明了将革命事业放在第一位的决心邹林颖,我认为作为当下的我们应该将这种淡泊名利的精神放在首位,我们应该学习他这种崇高的精神!
谢谢尔玛依娜!
一封封家书、一段段历史。魏哲鸣今天,当我们再次打开这些尘封的家书,依然能读到硝烟和苦难、读到思念和牵挂,更能读到以死殉国的毅然决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