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药流后多久可以洗头【视频】残忍!扬州18岁姑娘惨遭开水灌喉,伤情严重!只因母亲跟别的男人跑了……-姜堰零距离

2020-09-27 全部文章 383

【视频】残忍!扬州18岁姑娘惨遭开水灌喉,伤情严重!只因母亲跟别的男人跑了……-姜堰零距离

这几天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刷屏朋友圈:宝应射阳湖镇蒋堡村,一名18岁女孩在家被人强制用开水灌喉,生命垂危水卜麻美。大家都在关心这个可怜的孩子,那么,究竟是谁如此狠毒、为什么要这么做?受伤女孩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提供信息的网友称,受伤女孩今年18岁,她的母亲和别的男人私奔了,6月27日下午,她母亲情夫的老婆找上门,缪海梅对女孩实施了暴行佩夫人止咳露!爆料截图



村民还原事发过程
记者在射阳湖镇蒋堡村,听村民还原了事发经过。据介绍,受伤女孩姓吴,今年18岁艾儿长靴,在宝应一家职业中学上学,前天晚上才放假回家。行凶的妇女姓徐,五十多岁,当天上午10点多,徐某来到女孩家中,当时小吴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徐某一边假意聊天,一边动起了歪脑筋千面王妃。

老吴是吴家的邻居,也是事件的第一目击者,据他介绍,小吴被烫伤后昏了过去,就在徐某准备离开时白洁全传,小吴突然醒了过来。老吴发现孩子的烫伤十分严重,身后还跟着一个五十几岁的妇女,当即对徐某进行了质问柳文扬。这时,闻讯赶来的村民越来越多,徐某眼看走不掉了,索性往地上一躺魔法黎明2,直到警察赶到现场。

老吴说,当时村民还发现徐某带了作案工具,作案后她还试图把这些东西往屋后的河里扔。目击者的描述,行凶者徐某应该是和小吴的母亲有矛盾纠葛,但再大的矛盾也不能伤及无辜的孩子都市玄龙啊!对此,当地村民个个都是义愤填膺,他们透露连心卡官网,徐某的加害之心早就有了,而且还在案发前一天晚上踩过点,被人发现后离开。

孩子伤势严重令人担忧
记者从收治小吴的淮安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女孩全身约有60%的烫伤,呼吸道、消化道烫伤严重断喉剑,目前已经做了气管切开,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都市逍遥行。
小吴的妈妈对于跟徐某之间的纠葛并未多说,但承认自己对丈夫不忠泸州小蚂蚁。小吴受伤严重,家庭又困难,村民们都替孩子的未来担心。
多方看法
此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药流后多久可以洗头,群众觉得行凶者手段残忍,对无辜的孩子下手,简直丧尽天良西江夜行。
专家认为行凶者报复心理极度扭曲进而导致行为偏激伤及无辜异界狂神,产生了严重的后果。这对无辜的小吴来说,不论是容貌还是心理都是巨大的伤害,可能会对她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律师表示此事件已经超越了普通故意伤害的范畴,行为残忍,后果严重,犯罪嫌疑人将会面临法律的严惩。
来源:扬州电视台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