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空之轨迹攻略【视频】检查指导防风备战工作 麦正华夜访光坡镇-陵水广播电视台

2020-09-28 全部文章 366

【视频】检查指导防风备战工作 麦正华夜访光坡镇-陵水广播电视台姜洋洋



麦正华夜访光坡镇 检查指导防风备战工作
记者:符巧莹 打工行简谱郑科育

详细视频



详细图文


据气象部门消息,我县在24日夜间或将遇到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的袭击铁血大秦,为有效避免台风天气带来的灾害性损失挞出爱火花,光坡镇提前部署、加强渠道排洪排涝工作。

晚上8点空之轨迹攻略母羊有角吗,县委书记麦正华来到光坡镇小恩俊,检查指导防风工作小和田雅子,强调要及时把低洼地区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不能根据自己的预测来进行防风工作,罗艳芳真正做到有备无患田心贞。他深入安置点心字成灰吧,心系群众赖仪,关心群众了解被转移群众安置和生活情况,在同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谈话时洞房不拜堂,麦正华在询问其情况后太祖秘史,嘱咐光坡镇主要负责人台风天气过后,及时带老人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光坡镇金冲干渠由于受到台风“塔拉斯”影响发生决堤,为了防范台风带来的灾害性损失,光坡镇24号就组织干部职工对各大排沟、干渠及田洋渠道进行排查,确保排洪排涝工作落实到位罗本立。25号早上五点多钟,光坡镇开始下起大雨五粮国宾酒,大雨也仅维持了不到二十分钟伊芙莲嘉,台风再次与我县擦肩而过租妾,对光坡镇没有造成严重的影响点播钻,当地群众也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