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股癣用什么药【视频】残忍!4岁男童常遭亲妈毒打,生殖器也被打肿,逃出家求救-南国早报

2020-10-09 全部文章 342

【视频】残忍!4岁男童常遭亲妈毒打,生殖器也被打肿冲锋岛,逃出家求救-南国早报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
然而竟然有这样一位90后年轻妈妈
长期对年仅4岁的亲生儿施予暴力
把儿子打得头肿脸青、遍体鳞伤
就连小孩的生殖器也被打肿

1男童跑出家门求救
据东莞市厚街镇一小区的保安黄叔(化名)介绍称,6月5日中午11时许,该小区住户方某(化名)慌慌张张地跑到一楼大厅,向他求助称:“她在家门口看到一个小男孩,对方双眼淤青肿胀,且身上遍布伤痕,看着就让人心疼不已。”

听到这位住户反映的情况后,他立即跟着方女士来到所住的楼层,找到了这名小男孩。
“见到我的到来后,这名小男孩立即上前拉扯我钱琳琳,说自己好饿g6020,要吃东西。”黄叔说花骨朵儿,“看到小男孩身上的伤,我当时都心酸得流下眼泪变态兄长。”随后陈寿福,他立即向公司领导反馈此事,并向警方报警。
2妈妈心情不好就暴打孩子
小男孩告知他们,只要妈妈的心情不好,自己就可能被妈妈打。自己的双眼就是前些天被妈妈打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被打后,妈妈不让他外出。他之所以可以独自出来,那是因为妈妈外出时,忘记把门反锁了。
没过多久米凯莉,孩子的妈妈回来了。对于业主和保安的关心,孩子的妈妈显得格外生气,大声斥责他们光耦的作用,并表示:“我打自己的孩子天经地义,谁也管不着。”
这个妈妈一边叼着香烟一边冷漠地说:“我生他的时候他7斤多,任明廷我差点难产死掉,早知道他不听话,还不如当时掐死他,不听话就得挨打。”

据知情人士透露,虐待男童的女子是四川南充人,今年27岁,半年前和其丈夫离了婚双生灵探,只要其心情不好时废后将军番外,就要虐打自己的儿子发泄。
3涉事母亲已被警方带走
经医生的全面检查,发现小男孩的头部有一处3厘米长的伤口,伤口已有脓液渗出,其额头眼睑肿胀充血,躯干四肢有多处新旧淤青。

庆幸的是,小男孩的这些伤势均未危及其生命。医生随后对其伤口进行了清创防感染处理。

随后,厚街三屯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老泥妹,涉事母亲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4男童已由外婆看护
官方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关于厚街一男童被殴打的情况说明
6月5日,有群众举报称,在厚街镇宝屯社区发现一男童被殴打。接报后,厚街公安分局立刻出警,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并迅速将受伤男童送院治疗。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薛某是受伤男童黄某的亲生母亲,其对殴打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黄某伤势为轻伤一级。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虐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男童黄某已暂时交由其外婆看护。
目前,厚街镇公安、妇联、社会事务、医疗、司法等部门已介入,进一步做好受害男童的伤势治疗、心理辅导等工作,同时采取措施确保男童安全和下一步善后工作朱国治。社会热心群众及企业也将对受害男童开展救助。
(厚街镇新闻办)
看到男孩的样子防震床,网友们心痛不已,纷纷对其母亲进行谴责。
@随缘009:感谢善良街坊醒目股癣用什么药!感谢媒体及时介入报道!否则可怜的娃被打死都无人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都市剑仙行啊,大东莞不仅需要群众媒体发声,更需要良知发声!
@欧:小孩太可怜了,这种人不配当妈!
@sweet丫:希望社会热心人士能多关爱这个可怜的儿童.
@Kay_晴:完全不能理解这个妈妈的行为。你心情不好打自己可好?打小孩干嘛金元俊?这个爸爸呢,离婚就不顾孩子生死吗"
@Anita:看到这孩子心好痛,这样对待一个四岁大的孩子野战雄狮,这亲妈还配当人么?
@波波:虎毒还不食子呢,这是亲妈吗?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欢迎给早报君留言
来源丨广州日报全媒体
值班编委丨周 寒
值班主任丨唐海波
值班编辑丨陈诗圆
值班校对丨麦雪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早报君推送猜你还会看:
?尚品宅配南宁店面忽然关停,是停业整顿还是“老板跑路”?总公司回应…
?台风来了!未来3天风大雨大!超级“雨神”横扫桂东南
?广西一少女查出怀孕,曾遭6名男子轮奸,孩子父亲却另有其人
?残忍!广西一刚出生的婴儿被家人多次伤害致死晶茜吧,还丢弃荒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