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珊瑚藓净【视频】每日神段子丨解暑的办法其实非常的简单!-谈资

2020-10-10 全部文章 361

【视频】每日神段子丨解暑的办法其实非常的简单王灏儿!-谈资



1.恶搞利器杰佳·亚宁,一定会让对方的心情像坐了过山车~
2.昨天去ICU层流病房给病人做床边B超,层流病房里面没有对讲铃,然后我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每个病人的桌面都放着一只惨叫鸡阿茹茉妮,对黄蔓 ,就是那种惨叫鸡,肚子上还写着个“中心ICU”……………
3.太热了,出个门需要同时拥有延安精神、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愚公精神、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大庆精神、女排精神、奥运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
4.外网一网友的猫,第一次打开门走到户外,仿佛看见了整个宇宙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开玩笑北京辉子爷,和女朋友过招遂川教育网,我超勇的
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同学未免太馋了吧??
7.炎炎夏日长河吟,如果只能选择下图中的三样遂昌房产网,珊瑚藓净你会选择什么?
8.66666666
9.哈哈哈哈自从养了猫轮椅都可以不用坐了
10.天气这么热,黄光宏推荐给大家三步解暑良方
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
12.等你到了初二你再说这个梦想 物理老师会上来就是一巴掌
13.网友给自家的小仓鼠做了个斗篷,被它误当成了睡袋,站着就睡着了
14.萌
15.大热天出门一半又回来的我无尽剑装。
16. 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和一个特别老实的男生开玩笑说:“你看怒荡千军,我的皮肤就像剥了壳的鸡蛋。” 那男生沉默半晌迪拜中华网,特别认真的说出一句话:“是茶叶蛋吧卜严峻!”
17.太热了马西莫斯 ,千万要记得少喝水血必净!因为室外温度40度,室外公厕的温度至少42度了滕州二中!
18.现在东北落后了,有的地域黑就这么挤兑:东北的重工业是 -- 烧烤;东北的轻工业是 -- 直播 (@长岛律师Kevin)
看谈资还不过瘾?
那就去看好戏步轻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