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大忽悠【视频】柬埔寨10天自由行终章旅途点滴-丝路点滴

2020-10-10 全部文章 361

【视频】柬埔寨10天自由行终章旅途点滴-丝路点滴


柬埔寨的景点都走完了,最后一篇记录下行走在异国他乡的有趣的生活点滴吧消费广场廊坊!


最爱大排档, 柬埔寨米粉超好吃,汤浓,料足,配上炸春卷或素春卷,来杯榴莲冰沙乔伊波伊,嗯,“Yami大目老师,耶!"

烤青蛙、黑蝎子、虫蛹、蝉(知)虫(了)、小蛇(?)!这些重口味你有兴趣吗?有兴趣记得去的时候品尝下,夜市上的小吃,回来分享下感受哈宠妃月非娆!


10天住了6天青旅韩宜可,淡季出行天国泪,基本可以算包间了,大堂上的老外见面就是老乡,下雨还可以搭桌斗地主,青春的含义就是愉快地社交!西式早餐-OMELET,基本每天早晨的能量都是它供给的,看日出也要带着走~~~

住了3天俱乐部套餐里的五星级酒店,超大东南亚风格阳台景观房,近距离的VIP表演体验,游泳池边凹凹造型,出门左转下泳池做条美人鱼,还有更轻松惬意的度假方式吗?耶耶!游完泳就吃东西好像不利于减肥呢,---嗯,超级大忽悠纠结下还是回国再减吧!


繁华的夜市(NIGHT MARKET),在暴雨过后是旅人最爱消遣的场所。酒吧,购物, 按摩,轻松一夏就在这里!
"LuckyEnough"! 路遇当地柬埔寨人的婚礼。 搭着迎宾帐篷,随时欢迎路人进入参加。

暹粒市中心有些寺庙香火挺旺的,在地位上应该不输于玉佛寺吧,各式莲花结成的莲花束插入椰子正中间,配以3根佛香,是否很有创意呢!作为插花爱好者来说,经过巧手处理过的莲花瓣,才是最让人惊叹的作品败者为王。
挑战认知,蝙蝠大中午倒挂午憩,看到了吗?那晃动着的蝙影,密密麻麻,一旦成群结队地飞起来,肯定颇为壮观!看完这个,马德望的蝙蝠洞应该不遗憾了。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他们不热么?40多度哇

网上攻略建议去的金边中心市场,实际就是上海的城隍庙小商品批发市场,东西质量嘛~,阿拉是越南人有可能会喜欢.......
傍晚,金边,湄公河边,广场大妈和她们的“小苹果”~~~

以为是政府大楼呢,这么气派,而且不带宗教气息,刘梦夏原来是邮局啊!

”一带一路,手机先行“。柬埔寨金边和暹粒到处都是OPPO店。---喂!那个谁,给我来款最新款的R11 PLUS~~~
曾经在旅行当中,发现有美丽的风景,有趣的人文,总是暗下决心有机会要再去那个国家一次,后来才发现,已经没有“以后”了。我们的每一次旅行大多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便地方相同,体验也不一样了谭炜星。 所以,享受好每一段旅程吧,让生命之花在旅行当中获得盛放!
最近国内外局势紧张啊,下次想写一篇“朝鲜游记”,2015年五一节去的,因为是跟团游,印象不是那么深刻,赶紧找机会记录下来斩魔大圣,说不定以后看不到那么可爱的”三胖子”了陕北道情,嘻嘻!
往期文章:
柬埔寨10天自由行(六)-公益柬埔寨
柬埔寨10天自由行(五)-洞里萨湖&越南浮村
柬埔寨10天自由行(四)-吴哥古迹(下)
柬埔寨10天自由行(三)-吴哥古迹(上)
柬埔寨10天自由行(二)-金边二日游
柬埔寨10天自由行(一)-吴哥博物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