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色即是空3下载【视频】气愤!湘潭一辆越野车把河东沿江风光带台阶当练车场!-大湘网

2020-10-24 全部文章 468

【视频】气愤!湘潭一辆越野车把河东沿江风光带台阶当练车场!-大湘网蛇谷奇兵



6月11日傍晚湘潭河东沿江风光带金兴国,一辆牌照为湘C·9J999的越野车在湘潭河东沿江风光带主马路试图翻越台阶向江边石马路行驶立刻贷,导致多处阶梯踏板受损卜严峻。
得知情况后,湘潭园林管理局河东沿江风光带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清算踏板受损数量百草传,并引导市民绕行与此同时他们也向公安部门报案,东坪派出所民警已经进行了现场调查姗拉娜。

目前缪海梅,现场已经牵好安全警示带,城管部门、园林部门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影城大亨,后期将进行修缮兵团岁月。黄天戈

好好的马路不走为什么要开着车翻越台阶卧龙传说?色即是空3下载据围观群众说驾驶员只是“好玩”“在练车”孟小蓓。

风光带是公共场所 王湛生,这种肆意破坏公物的行为实在令人气愤一等弃妃!公安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男军女嫁,但车主声称不是本人开车,派出所正在调监控调查黑与金之钥匙!

来源:湘潭广播电视台
往期精彩内容:
长沙部分酒吧有偿陪侍:需“网红脸”里见八犬传,能往死里喝酒!
长沙18岁女孩高考失利坠亡?警方:感情纠纷!
高铁长沙西站要来了缺盐的症状!3条地铁线和机场快线或将引入8倍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