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蛇娃【视频】案列:面部吸脂是瘦脸最快最好的方法啦-汨罗逸韩微美

2020-10-28 全部文章 506

【视频】案列:面部吸脂是瘦脸最快最好的方法啦-汨罗逸韩微美


虽然稍微肉肉的脸显得可爱、
可能真的是有什么不稀罕什么吧
而且我脸上肉多显得不好看
线条还是觉得有待改善
减肥也很难让瘦脸有成效
所以呢还是面部吸脂比较好
大家有没有觉着也是这样呢
先看看我之前的照片

这是在跟逸韩院长商谈后给我脸上设计的线条
脸颊和下巴都有设计吸掉肥肉

这个就是现在恢复的效果喽

手术进行了30分钟
对院长来说还是小手术吧
现在恢复了一个月都有这样的效果
我还是挺满意的
下巴线条看的非常明显
虽然我也不是特别崇尚V脸美女吧
不过我现在的脸型能这样还是特别开心的啦
好了最后上对比图京旺家园,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减脂的原理
首先要精确丈量个人的身高、体重、脂肪堆积量,经过计算测出身体的脂肪比例、水分和肌肉分布情况。其次,正确量取女性的盆骨上围长度和肩宽,依据形体的黄金比值确定腰围、臀围、大腿围度、小腿围度的尺微暇偏振镜的作用,从而对须要祛除脂肪的部位和祛除量进行精确的计算神剑情天3。另外stx贴吧,还要根据丈量出来的比值甘甘的世界,设计出符合每位女性曲线的腰部弧度、翘臀弧度和纤腿弧度,让局部实现公道的过渡,进一步达到曼妙身姿的和谐完美之美赖长青简介。
水动力吸脂过程演示:

水动力吸脂瘦脸特点
精准瘦脸 精准吸脂面部多余脂肪蛇娃,减少脂肪绝对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瘦脸效果显著金萱作品集,术后不反弹豺狼末日。
面部曲线 打造脸部曲线,轮廓美一树擎天。根据人体面部美学原理,根据吸脂瘦脸者情综合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吸脂,宋佳妍打造面部轮廓曲线美。
紧肤嫩肤 水动力吸脂减肥在瘦脸后七金尸,可促进面部肌肤紧实,光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