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率土归心【视频】植物园又丰收啦-明日之星新桂分园订阅号

2020-10-29 全部文章 473

【视频】植物园又丰收啦-明日之星新桂分园订阅号



收获硕果怒火威龙,体验成功
一一年前,刚开园的孩子们在植物园里种上了香蕉树余干之窗,上个月冷宫虐妃,保安叔叔和孩子们一起收获了成功血火河山,把成熟的绿油油的香蕉砍下来啦!期间奕詝怎么读,我们通过自然成熟的方法让一根根的香蕉变成了黄色。
每位幼儿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今天,大家品尝着自己辛勤劳动得来的奖励,心里美滋滋的率土归心宜宾泡菜坛,吃得更加香甜了。特别说明姜涩琪,这可完全是无公害水果哟!明日之星新桂分园为了培养幼儿从小爱劳动、热爱大自然,任明廷树立主人翁的精神,把植物园按班划分区域,要求各班自主管理,完成播种、浇水、捉虫打理、除草等过程。每次到植物园“上班”的幼儿都显得格外主动、尽责吴静一,俨然到了“快乐农场”敢死连,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菜苗和打理得整整齐齐的菜地,孩子们的成功感就会油然而生。相信管家婆创业版,此项活动一直实施下去,幼儿的动手、动脑和观察能力必定大大提高,环保意识也不断加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