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硅藻土过滤器【视频】母亲将7岁女儿扔黄河后投河身亡,72字遗书让人叹息!一场病拖垮一个家,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2020-11-01 全部文章 461

【视频】母亲将7岁女儿扔黄河后投河身亡,72字遗书让人叹息!一场病拖垮一个家,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母亲将7岁女儿扔黄河后王美婷,自己也跳河身亡。对生活绝望的背后,是沉重的生活负担和心理压力。如果不是到了最后一步,没有任何一个母亲会忍心做此决定。
自杀,对于这一对母女来说可能意味着结束和解脱,但对于我们这个保障依然不健全的社会,只能留下更多的反思——“丧钟为谁而鸣”?
自杀的背后是对生活绝望
2018年1月5日上午石文忠,庞青云在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阴河浮桥的正中央,邵艳红将女儿高高举起钟山美庐,抛入黄河,随后她越过护栏,跳进深约4米的河中。母女俩的身体,随着水流缓缓漂向下游。
二人被救上岸时,均已溺亡。家属在邵艳红驾驶的四轮电动车里发现一封遗书。这封72字的遗书中,邵艳红向家人交代了一些家事,并对自杀原因做了简单说明:“病一直都没好。”

早在3年前,邵艳红就曾企图跳河自杀。她的姐姐邵艳丽(化名)告诉记者,妹妹2010年生下二女儿之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但一直很爱女儿。三年前又得了严重的胃病汽水混合器,“发作时华辉拉肠,好几天吃不下饭,她身上没有什么大病,但小病一大堆,基本上靠药养着,家里的抽屉里满满的全都是药。硅藻土过滤器”
据邵家人介绍,邵艳红的产后抑郁症与二女儿的身体状况有很大关系。邵艳丽回忆称,2010年7月邵艳红诞下二女儿,但孩子体质极差,刚出生不到一个月就因肺炎进了医院。在之后的几个月间,抱女儿去县城看病,成了邵艳红的日常,“一般孩子半岁前是不会生病的饶毅简历,可我这个外甥女最多时一个月住过三次院,经常刚一送回家没过两天又得去。”
2017年12月中旬,蛇窝村许多村民得了流感,邵艳红夫妇和女儿也纷纷患了流感,那些天邵艳红的压力非常大,这件事也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多年受病痛折磨,她对于病魔有一种不可抗拒的恐惧。在出事前,她曾连续两晚睡不着觉。”
邵艳丽说,妹妹自杀或许是出于对家人的爱,想解脱自己和女儿,减轻丈夫负担,可给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她们离开了,对这个家的打击是致命的。”
现在我们获取信息的途径很广,电视,电台,报纸,网络,微信,短信,类似下面的悲剧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足以给我们敲响警钟。

一场大病拖垮一个家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当病魔悄然而至,对一个家庭而言,一场重大疾病足以拖垮一个家庭自由魔酒,疾病成了家庭财政的黑洞,足矣让数年努力攒下的积蓄一瞬间灰飞烟灭。
25种重疾治疗康复费用一览↓↓↓

有的人为了给患病的家人筹集医药费四处借钱,甚至下跪募捐,而躺在病床上的患者是什么感觉呢?他会觉得是家里的负担,会觉得充满内疚。他在承受疾病带来的疼痛之时,还要忍受心理上的折磨,这无疑是不利于治疗的。甚至有时候会出现放弃治疗或者类似上面的自杀的悲剧茁组词。以小博大,商业重疾险必须要买
如果你真没有钱买保险,就更别提抵御风险了,买保险的费用和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孰轻孰重,你应该算得清楚,其实买保险抵御风险的费用是任何家庭都能挤出来的舟基集团,关键是你对风险的认知了。不是保险太贵,而是在您眼里阿路加,家人的健康不值钱引灵师。
如果你觉得筹措5000元的保险费比筹措50万的医疗费还难,你真的可以不用买保险!
一份重疾险123662,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重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免于因钱所困,让家人在金钱和生命之间做选择。
重疾险就是自己不受罪(不用在选进口药和国产药之间纠结);
重疾险就是儿女不受累(不用家人为自己四处筹钱看病);
重疾险就是少拿医药费(所有费用有保险公司替你承担);
总之,不管家庭任何一个人患有重疾都会给家庭带来巨额的账单,俗话说:中病输掉一头牛,大病卖掉一栋楼,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从财物损失的角度来看,重大疾病危害非常大依安县政府网。
人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几率高达72.18%,以前闻所未闻,现在已见怪不怪张嘉蓉。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严重的环境污染、激烈的社会竞争、频繁的社会应酬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影响下,恶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罹患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低。人到最后几乎都要发生重疾,既然是一定要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不提前做好准备呢?
保险就是用小钱换大钱,用零钱换取高保障大坠岛,每年几千元的保费对任何家庭都不是太困难的事,也不会影响家庭生活,放到保险公司后如果没有变故,那自然是好事,钱也不会少一分神秘男孩sp。一旦遭遇病死残医的重大变故时朱门生,即刻可以发挥周转金、急难救助金等活钱的功能。
所以,趁还来得及,备份重疾险吧,因为它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是急用的现金,是病后疗养生活的资金保证,是提高治疗标准的经济保证,是弥补自己和家人收入损失的保证,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
来源:保险在线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产品资料尼飞比特,展业素材
获客技巧碧波摇篮曲,交流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