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迷笛音乐节│摇滚有梦,自由无界-牧高笛户外生活

2019-03-31 全部文章 391

李亚倩迷笛音乐节│摇滚有梦,自由无界-牧高笛户外生活

李亚倩这是一个自由的时代,也是一个禁锢的时代
这是一个和平的纪元,也是一个狂躁的纪元
不习惯墨守成规,我们敢想敢做,
做不到冷漠不言,我们更想彻夜狂吼
因为,我们世界,天生自由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
不管你是哪种自由人
奔向自由的心都不必向人解释
音乐、摇滚、户外、电影
每个不一样的灵魂碰撞出更放肆的自我
来迷笛,Be Fr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迷笛太湖音乐节
牧高笛自由出发

音乐——摇滚狂欢
太湖#迷笛音乐节#,2018最盛大的摇滚狂欢将被飙到极致!强大多元国际阵容公布,众多国际知名乐队,海外著名音乐人!摇滚教父崔健、特立独行B哥李志、失踪人口郭顶等诸多大咖,巨星云集打造史上最强最多元迷笛音乐节 ,躁翻太湖,这里是摇滚大咖和死忠的天堂!

户外——帐篷露营
星光,让夜晚将更加迷人。静谧,让疯狂暂且平息。如果你也看腻了城市熙攘,不如来牧高笛营地,去看天然的星火。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聚在迷笛牧高笛营地,周遭花香幽然虫鸟偶鸣,抬头有银河繁星,体会自然的博大深邃。

电影——享受视觉盛宴
夜幕下的牧高笛营地,肯道尔户外电影将为你奉上精彩视觉盛宴。山地电影纪录片记录真实的极限挑战,苦中作乐的冒险之旅,娓娓道来的内心独白……
没有剧本也没有NG,乐于探索也勇于接纳一切作为探险的一部分,这是肯道尔的山野精神。

娱乐——与京东一起嗨
牧高笛携京东体育共同打造白条一点事务所,入驻迷笛。在巨大的球型篷房里,你可以在海洋持球里寻找的你一点确幸,用网拍道具记录你的一点美好,玩玩枕头大战来一点嬉戏,让有趣的灵魂在这起飞。
如果你喜欢迷笛,你也一定会喜欢这些

迷笛x牧高笛
当户外撞上摇滚,当音乐需要嘶吼。在迷笛的舞台下,挥舞手臂、扭动身体、尽情Pogo。面对摇滚,我们注定要有自己的态度。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 13:00 - 22:30
活动地点:
苏州市 吴江区 七都镇太湖迷笛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