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这车很skrrr 确认过眼神-台州博菲Jeep4S店

2019-03-31 全部文章 404

李亚倩这车很skrrr 确认过眼神-台州博菲Jeep4S店

李亚倩这个夏天,判断一个人是否in fashion的方式,就是看他会不会用skr 。
从几位明星制作人挂在嘴边的强行安利,到关于skr的diss大战,这个词就像病毒一样迅速扩散到各大社交平台。那么,引爆全网的“skr”到底指的是什么呢?其实,skr原先是指汽车漂移时或猛然转向时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到了后来就开始演变成为众人口中“很赞”、”很酷“的意思。
如果要论SUV圈内哪款车子skr skr,全新Jeep指南者当仁不让。

谈到Skrrr,门面首当其冲。
传承于77年历史的专业SUV品牌Jeep,全新Jeep指南者,在外观造型上沿承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7孔格栅与大切诺基一致,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式,拥有视觉张力。保持品牌情怀的同时,外观总体视觉效果很好的综合了硬朗气质与家庭感,大大提升了其档次。

当然,要想Skrrr起来,有颜值更需要有实力。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创新性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搭配上Selec-Terrain五大路况模式选择,给予了指南者强大的操控性能,轻松slay各种路况。享受全路况模式过程中,搭载有1.4T “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利用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后轴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全新Jeep指南者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不仅输出动力更强,同时带来更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77年历史的专业SUV品牌Jeep旗下全新Jeep指南者,打造舒适安全驾乘体验的同时,根据金融政策,现在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更享全系36期0利率,日供15元起;欧美系车主换购更有3年/6次免费保养礼遇。
Tips:
暑期余额仅剩不足一月,还在羡慕暑期开着SUV自驾游的小伙伴?还在为错过7月“换购Jeep送保养大礼”而遗憾?本周,这项欧美家轿车主的专属福利感恩延续,更有免费爱车检测与爆款车型邀您与亲友一起到店体验。
8月6日-8月12日台州博菲特备六重好礼助您轻松“升舱”!欧美系家轿车主换购Jeep国产车型享3年6次免费保养礼遇。
感恩40万车主信赖欧美“升舱”享好礼
升舱礼:原有欧美系家轿的车主换购或增购国产Jeep任意一款车型,保修期内(3年)可享有6次免费基础保养
品鉴礼:到店赏车即送Jeep定制礼
关爱礼:携爱车到店即送Jeep夏日关爱检测
介绍礼:Jeep车主介绍亲友选购Jeep成功,双方皆可获赠豪礼
包牌礼:购Jeep指定车型享至高包牌“五免”
金融礼:购Jeep指定车型享至高36期0利率
更多安心,更低油耗。买SUV选Jeep,感受40万车主“点赞”的超酷科技,就在台州博菲!Jeep“升舱”热线:0576-8296166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