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安的这项成就,大多数院长粉都不知道!(WWE冷知识小盘点)-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

2019-04-01 全部文章 435

李亚倩迪安的这项成就,大多数院长粉都不知道!(WWE冷知识小盘点)-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

李亚倩Hello,大家好,今天摔弟继续跟大家聊一些WWE的冷知识。
“院长”迪安·安布罗斯因伤休战已经超过半年了,虽然之前一直有传闻说他将在五月份的欧洲巡演之前回归,但如今马上就要七月了,我们还是没能在擂台上看见那个熟悉的癫疯身影。

上周道夫·齐格勒赢得洲际冠军之后,同德鲁·麦金泰尔一起袭击了赛斯·罗林斯。这样看来,下周很有可能是院长回归的最佳时期。同赛斯·罗林斯一起对抗道夫·齐格勒与德鲁·麦金泰尔,无失为一段好的剧情!

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条冷知识,就是关于迪安·安布罗斯的!院长有一项成就,在摔角届中除了院长外没有人完成过。那就是迪安·安布罗斯是摔角史上唯一一位既拿到过WWE冠军也拿到过CZW世界冠军的摔角手!
很多人也许知道院长在进入WWE之前曾在CZW打拼过很长一段时间,CZW以硬核比赛而闻名于世,所以迪安的硬核比赛打的也十分精彩!在这期间,他就获得过CZW世界冠军——

在2016年《合约阶梯大赛》成为WWE世界重量级冠军之后,迪安也成为了圣盾组合中的第一个大满贯选手!
说到圣盾组合,关注WWE的人肯定都知道,来自圣盾组合的三位成员如今都是WWE的一线超级巨星。迪安、赛斯与罗曼三人现在看起来似乎是各自有各自的剧情,但其实圣盾自去年年底重组之后就一直有宣布解散。而就在两个月前的摔角狂热大赛中,圣盾也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那就是,它成为了WWE历史上第一个成员全部为WWE大满贯选手的组合!

昨天我们说到了WWE的周边游戏,其中提到布洛克·莱斯纳曾经是《WWE 2K17》的封面人物——

其实不止是WWE的周边游戏,作为曾经的UFC选手,前任UFC重量级冠军。布洛克·莱斯纳也在UFC的周边游戏中出现过——

不仅如此,之前打过橄榄球的大布,也曾出现在NFL的周边游戏中。
WWE、UFC与NFL分别是美国摔角、格斗与橄榄球届最大的联盟,能够同时出现在这三大联盟的周边游戏中,布洛克·莱斯纳可还是历史第一人!
作为跨界巨星,布洛克·莱斯纳的成就令人叹为观止。但同样是跨界巨星,今年刚刚加入WWE名人堂的马克·亨利可就没有大布那样的成就了。

1998年,马克·亨利离开了举重届,成为了一名摔角手。但此后的二十余年来,他绝大多数的时候打的都是二线剧情。不过,马克·亨利也曾获得过一线冠军腰带。他是前任的世界重量级冠军、ECW冠军与WWF欧洲冠军!

但是有意思的是,这三条冠军都已经被WWE先后废除掉了。世界重量级冠军如今有了与它同等地位的全球冠军、ECW冠军被NXT冠军所顶替。而欧洲冠军,或未来WWE还会开设吧!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如果你还知道哪些WWE的冷知识,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今天摔哥给大家推荐一款很有意思的内裤,用日本进口面料羊奶丝制成的裸感降温内裤。
有人问什么是裸感降温?因为它穿上去滑滑的,很柔软,就像没穿内裤一样。另外,这款内裤透气性也很好,像我这样的胖子穿上都感觉不到勒,因为材料的缘故,穿上之后感觉凉凉的,所以现在这个季节穿很舒服。
价格是99元3条,对于我这样学生党来说很划算,有兴趣的摔迷可以点击下面的小卡片了解一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