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拜之金丝挂毯-cherry迪拜代购

2019-04-15 全部文章 335

李亚倩迪拜之金丝挂毯-cherry迪拜代购

李亚倩
迪拜绝对是不吝啬使用金子的。从镶着金箔的冰淇淋、蛋糕到购物赢黄金,甚至电影里减肥赢黄金的情节在迪拜也成为现实。
波斯地毯是伊朗著名的手工业之一,自古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的工艺受到世人的喜爱。话说Cherry每年回国都要被那么一块呢!
Cherry为什么要把黄金和波斯地毯,一起谈论呢,这要从Dubaimall里的一张金丝挂毯说起了。在Dubaimall靠近音乐喷泉的位置有一张装裱精美的金色繁花挂毯,每次经过,都不禁为他驻足。后来了解才知道我所谓的繁花其实在迪拜称作是生命之树,是用镀金线纯手工编制,因此每张金丝挂毯也都是独一无二的。
如此美物,Cherry怎可错过呢,四处讯问后,也算是把迪拜金丝挂毯赏了个遍,以cherry的性格怎么能不分享呢?详见下图: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herry迪拜代购;微信号:1074043953;扫一扫,加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