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追梦人,为梦想砥砺前行 首发--排球之窗

2019-04-15 全部文章 354

李亚倩追梦人,为梦想砥砺前行 首发|-排球之窗

李亚倩
1月18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提前两轮结束第一阶段12场比赛的天津男排最终排名小组第6,无缘8强。联赛接下来进入第二阶段排位赛,天津男排将与河南、福建、辽宁、河北、湖北五支队伍进行排位赛的争夺。
小组赛第一阶段后两轮轮空的天津男排,近期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然而1月8日惜败山东归来的天津男排却一天都没有休息。坐标天津团泊训练基地,一个寻常到不能再寻常的训练日,我们做的只是在场边记录,文末的视频就诞生了。
2017-2018赛季,与阴冷的天气一样,天津男排队内气氛也一直阴郁。从联赛第一轮开始主力球员就接连出现伤病的情况,张秉龙的脚踝、张苏磊的手腕、杨帆的膝伤、秦臻的腰伤、芦皓的小腿骨裂、徐嘉嘉的重度肠胃炎……可我们总是能在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而我们看不到的是他们为了能尽快回到场上拼搏,在场下拼命治疗和复健的焦急神情。以及看到比分落后时,一次次带伤请战的坚毅眼神。
直到联赛第10轮,天津队才凑齐了一套相对完整的阵容,虽然大众普遍认为为时已晚,天津队在前9轮失掉了太多本不该输的比赛,球队早早退出了8强席位的竞争。可就是这第10轮比赛,天津男排用一个3:0告诉所有人:“我们始终在拼搏。”
昨天,男排联赛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1月25日天津男排将在主场对阵福建男排,开启第二阶段排位赛的征程。现在的天津队人员相对齐整,球队上下立志要在第二阶段打出自己的实力,为天津球迷,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
毕竟,他们的“不放弃“,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排超联赛直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收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