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士普音响博物馆通过了广东省文物局的审核并予以备案!-魅力江高

2019-04-17 全部文章 393

李亚倩迪士普音响博物馆通过了广东省文物局的审核并予以备案!-魅力江高

李亚倩为落实广州对非国有博物馆和行业博物馆的扶持政策,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于2018年2月5日下午在广州十三行博物馆举行了博物馆揭牌仪式,为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广州迪士普音响博物馆在内等6家行业和社会力量办的博物馆揭牌。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政府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领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各类博物馆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市文广新局局长陆志强、荔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黎等领导嘉宾为六家博物馆揭幕!
广州迪士普音响博物馆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广州迪士普音响博物馆会继续担任起传承音响技术与传播音响历史文化的责任,通过音响技术和文化的传播,激发更多国人的爱国热情,激发更多年轻人能以技术成事和以文化兴邦为使命,不断努力创新,振兴民族科技。
同时迪士普音响博物馆做出了下一步计划:
计划如下
1
重视人才培养。增加博物馆人员的职业培训,组建一支专业、团结、优秀的团队,把博物馆经营好;
2
设置教育、培训中心。加强对科普基地的建设,增加更多有效的科普途径。比如与附近小学,中学,大学建立有效的合作关系,以及让小学生志愿者讲解进入到博物馆工作中,让科普成为常态化;
3
拓宽文化传播途径。设计、开发出具有吸引力和个性化特征的博物馆文化产品。让更多人通过我们的文创产品了解音响的发展,同时我们博物馆即将出版《世界音响发展史》一书,这本书将全面诠释世界音响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更多关于音响的文化;
4
完善馆内外的各项设施。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寻找观众感兴趣的选题,并增强展览的欣赏性和艺术性。
5
2018年期间申请《3A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高博物馆的功能和作用,为更多的人群服务,尽到社会公共教育基地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此外,在2018年2月7日,迪士普音响博物馆通过了广东省文物局的审核,广东省文物局表示,广州市迪士普音响博物馆符合《博物馆条例》规定的备案条件,予以备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