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丽热巴又调皮了!夸自己是小可爱,嘟嘟嘴的表情亮了-凯儿娱乐_0

2019-04-17 全部文章 382

李亚倩迪丽热巴又调皮了!夸自己是小可爱,嘟嘟嘴的表情亮了-凯儿娱乐

李亚倩
5日,迪丽热巴在微博上晒了两张照片。小姐姐身穿一件印花休闲外套搭配黑色铅笔裤,再看到她穿的是两双颜色完全不同的鞋。

热巴向粉丝提问,要跟哪双鞋纠葛三生、没玩没了? 粉丝们看到后纷纷向她表白,说小姐姐穿哪双都美美的。真是小可爱一个。

“世界第一小可爱”,就连迪丽热巴都这样夸自己,看看她晒出的自拍,嘟嘟嘴的表情是不是真的很撩人?

作为一个90后小仙女,迪丽热巴有着一张充满异域风情的脸蛋,还有她身上那种独特的气质也为她赢得大量粉丝的关注。

最近,迪丽热巴还被评为“2017亚洲时尚面孔”的女星第一名。在全球30个国家里,从1千张图片与影像里,小姐姐用颜值实力夺冠。

在很久以前,迪丽热巴还是大家眼里的“胖迪”,只知道她演过《古剑奇谭》里的芙蕖小师妹,后来她在《克拉恋人》里演高雯被大家熟知。虽然总有声音说她是被老板杨幂捧红的,但还是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撩粉无数。

要问不是圆脸的妹子怎么变可爱,那就看迪丽热巴吧!因为可爱与脸型没多大关系,关键还在你会不会营造气氛,还有,你很需要有一颗有趣的灵魂。

可爱的热巴有着萌萌的小奶音,这一点与她的大力气和大大咧咧的性格是很有反差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反差,让他看起来更有魅力。

可爱的热巴会与蜡像比高卖萌,这样的行为看起来是有点“蠢萌”吧!不过倒也可爱得让人喜欢。

当然了,很有爱心的热巴也做过不少可爱又温暖的事儿。比如她绘制爱心猫窝,呼吁粉丝一起制作猫窝,关爱流浪小动物。热巴的此举更是让流浪动物们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你可爱吗?不过我知道,你一定没有迪丽热巴可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