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连城一男子传销敛财骗亲友,回老家过新年被抓-龙岩微生活

2019-04-17 全部文章 495

李亚倩连城一男子传销敛财骗亲友,回老家过新年被抓-龙岩微生活

李亚倩
只要投资几万元,很快就能回收千万元,这纯属痴人说梦。但有人却将谎言编织成誓言,利用亲人、朋友间的信任,将亲戚、朋友诱骗到传销的陷阱中。近日,连城警方根据缜密侦查,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的犯罪嫌疑人严某(男,30岁,连城县四堡镇人)抓获。

“近年来,四堡镇团结村的严某多次诱骗当地村民到南京一带参与非法传销活动,已经有几十名村名上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去年年底,连城县公安局四堡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邹某等部分村民的报案。接报后,四堡派出所迅速开展前期侦查并对嫌疑人严某进行布控。1月1日,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四堡派出所民警联合经侦大队民警成功在辖区将潜逃回老家过新年的嫌疑人严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严某供认:自2014年10月份以来,其以投资所谓的“1040阳光工程”之名义(即投资6.98万元,回报1040万元),利用亲戚、朋友对自己的信任,积极以打电话、口头邀约等多种形式将四堡的亲朋好友诱骗至江苏南京等地,以拉人头、发展下线的形式非法传销,并从中非法获利。严某的行为已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给当地群众带来严重损失。

目前,嫌疑人严某因涉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罪已被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警方提醒
对于以拉人头为“业绩”的工作要警惕,切勿轻信一夜暴富、小投资高回报的谎言。如果发现传销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平安连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