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进庙拜佛要注意些什么?-薛姐改运

2019-04-17 全部文章 482

李亚倩进庙拜佛要注意些什么?-薛姐改运

李亚倩
迎点击上方标题下蓝字免费订阅!!
店内结缘电话:0374--2075859 13938793601


请香
香不能叫“买”,应该叫“请”。香要自己请,不能由他人代付香火钱。请香以三支为宜,表示一支敬佛,一支敬法,一支敬僧。当然,也可只请一支香,代表一真法界。
进香
在寺庙内,一般都有不少佛菩萨,若时间较宽裕,可逐一礼拜;若时间不允许,也可只在大雄宝殿前进香,每经过一座佛堂时,合掌拜三下即可。当然,合掌礼拜时,注意不要站在正在上香的香客前面。

许愿
再寺庙拜佛时,不可随口许愿;许愿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来还愿。当然,如果没许愿,光是拜佛,就不必来还愿。

入殿
入殿时,应靠在门的一边,男左女右迈腿跨过门槛,切忌踩踏门槛。不可用手指点佛像,不可在庙堂内大声喧哗或讲对佛菩萨不敬的话语。
拜佛
拜佛时应面向佛像,可称念所拜佛的名号,然后躬身拜下,礼拜时,记得要双手手心朝上(手心朝下是拜祖先的),表示接佛两足,如此礼拜三次即可。

供养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可往功德箱中放点功德钱;如果手头不方便,不放亦无妨,只拜佛一样功德无量。如对出家众供养,以饮食衣服、医药卧具为宜。
当然,在家居士,也可在佛前供灯、供花等。供花时应尽量避免供有刺的花,如玫瑰、蔷薇等,同时,桃花象征男女,也不宜用来供养佛菩萨。
请佛牌 保平安发大财
祈福家愿【泰国佛牌】铸造禹州第一家泰国佛牌品牌店。
【祈福家愿】是家人们开运、转运、旺运的福地
主要经营:
泰国佛牌、十二生肖本命佛、男士佛珠、女士手链、车挂车摆、吉祥风水摆件等各种开光饰品!
吉祥电话:13938793601
地址:建设路与颖川路交叉口恒达阳光世纪2406室
真城欢迎各位的光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