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连载|绿帽横飞(第1、2节)-温柔毒药

2019-04-17 全部文章 585

李亚倩连载|绿帽横飞(第1、2节)-温柔毒药

李亚倩
绿帽横飞
1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纳兰性德《木兰词》节选
今天下午下班,公司主管对我说:成子,晚上有活动没? 我知道这厮想什么。还不都是那点色男女之间的苟且之事,八成是耐不住寂寞了,急着寻腥吃。最近一段时间,公司来洽谈的客户少点,就坚持不住了。所以我说:陈处,我没事,咱们晚上洗洗吧。
怀庆,这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在男女之事方面表面上管得还比较紧,有时候由不得你随便乱来,要讲究点策略。在与陈处吃饭的时候,我就一直再琢磨:是去宾馆还是直接去发廊挑一个带着?我是外来移民,对怀庆的黄色文化知道得较少。只好给当地的朋友联系,能不能帮找一个?一会,朋友来电说,晚上7、8点正是黄金时段,他手里的几个都出活去了。要不,稍等等。
在生意场上,带几个有姿色的小姐,已经是关系到公司形象问题了。只可惜,我们的公司刚起步,才会这么扫兴。这年头,只许富人淫欲横流,不许穷人手淫的事情太多了。看看扫黄就知道了,你在五星级酒店3P、4P都没人管。每每想到这,陈处就会激励大家,好好干,做出业绩,将公司发展壮大,咱们找小姐时,请公安来给我们站岗放哨!但今天,陈处还算是穷人。所以,还得偷偷摸摸,至少是今天。
陈处的女朋友,我见过,在外地工作。有一次来公司时,俩人干柴遇烈火,将办公室的沙发折腾得体无完肤。陈处有半年没提找小姐的话。
9点左右,朋友终于带来了个小姐。从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尽管年龄不大,已经是风月中的老手了。我将车停在SY宾馆的时候,陈处与小姐已抱成一团了。我开好房间,下楼来交给他们钥匙时说:陈处,我去看看小玉,有什么事,你给我打电话。
小玉,叫王媚,是我女朋友。我们谈了近8年。每次到我解她裤子的时候,都遭到婉拒:成成,我想将我的第一次留到我们新婚之夜,好吗?所以,每次我都悻悻罢手。 八年了,抗日都结束了。
小玉很勤奋,大学本科毕业,学法律的。号称全国第一考的司法资格考试顺利通过,做起了专职律师。无论是收入,还是事业都做得顺风顺水。有时候,我与她相比,就有点自惭形秽。我有时候再想自己为什么在那方面有点君子风度,没有霸王硬上弓,与这点自卑心里不能说没有关系。
我将车开到她楼下的时候,发现她的房间亮着灯。直接开门进入。小玉正在冲澡。小玉房间的钥匙,除了她,就只有我有。我刚进屋,她就喊:成成,你快把我刚买的内裤拿过来。
小玉从浴室出来时,只穿了一点。双腿修长,殿部丰满,双乳挺拔。脸上红扑扑的,映衬着如雪的肌肤,全身散发出成熟少女的芳香,犹如出水芙蓉。我感觉浑身发热,心跳有些加速,内裤上已经有些湿了。
我迎上去抱住她。小玉没有拒绝。我想她肯定感觉到了我下体的坚硬。我吻了她的耳垂,沿着脖子一路向下,并听到小玉的轻微呻吟。小玉轻声说:成成,今天我们结婚吧。
我停止了搜索和抚摸。
我和小玉的恋爱关系是在高二时正式建立起来的,一同经历了四年大学岁月的时光见证。然后一同来到怀庆这个异乡开展自己的人生事业。我和小玉都是爱情至上主义者。我这么些年没有性生活,也不去找小姐,实在不行,就是SY聊以自慰,全是为了我心中的小玉,我的爱人。我和小玉在性的方面,最大的极限,就是看过她的私处。小玉的提议让我狂喜不已。我感觉到了她身体的颤栗。手慢慢伸向她的花蕊深处。小玉紧紧地抱住我,不住地轻轻呼唤我的名字。双手急切地解我的裤子。
这时,我的电话响了,是陈处的:快带5000块钱来,在YX派出所。
绿帽横飞
2
陈处的公司全名叫:怀庆市拜尔OA有限公司。位于怀庆市最繁华的解放路。"拜尔"取自崇拜"戴尔(DELL)"之意。OA是英语OFFICE AUTO(办公自动化)的简称。
陈处来怀庆发展,据流言说,是因为他有一个在市委工作的叔叔。当时,陈处只有三万元启动资金,到今天全部 家当也不过二三百万的资产,流动资金不过四五十万。作为公司来讲,举步维艰。
我认识陈处时,正端着公家饭碗,在怀庆市人民医院搞设备维护。日子过得平静无澜。一年重复着一天的生活。要是放在现在,我肯定不会辞职的。要不怎么会说,年轻就是宝啊。
陈处当年诱惑我辞职的主因是他的"ML主义"看世界的理论。这厮性功能完善,欲望强烈。他那个异地工作的女朋友梅子就是他大学时就搞定的。陈处说:大学四年,H大的每个角落都洒有他们的爱液。每每谈及我与女朋友的现状,他就不断摇头,一脸鄙夷。并挖苦我说:你是一个还在沉睡的活火山。
陈处特看不起性欲冷淡的人。他认为,凡做大事者,必定精力旺盛,从而性亢奋。纵观历史伟人,莫不如此。他说,如果哪一天,我性功能不行了,那就是我被废的那一天。
记得我辞职追随他进入公司的第一次客户招待。陈处带了一个颇有姿色的娇艳女子作陪。这女子不但色胆包天,而且手法娴熟,如入无人之境。酒不过三巡,那坐在客户腿上的女子,已在裆处上下其手了,令客户多次不能自持。这是我是辞去公职后,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让我目瞪口呆。吃完饭,到YW饭店洗浴,陈处每人安排一位异性按摩。按摩女子对身体各部位的按摩基本上是蜻蜓点水、一带而过,倒是对裆部的按摩着墨很多,腕转拿捏,前搂后扯,忙得不亦乐乎,不到两分钟让我一泻如注。而身边的陈处与客户泰然处之,优哉游哉。
不知怎么搞的,我在这个时候常常会想起小玉,从而为我守身如玉作最后的抗争。其实我自己内心并不高尚,骄奢淫逸的生活梦想早在童年时就若隐若现,并将之视为我终生奋斗目标。有次我跟小玉说:等我们结婚后,我要与你淫遍全世界,要到撒哈拉、自由女神上去野合。小玉低头不语,面色绯红。后来,就直接说:成成,害怕你到时连路都走不成了。我也从来不将性视为洪水猛兽。只要两情相悦,遵守一定的公序良俗,无论他们采取什么样的体位、什么样的性取向,那都是个人的隐私。
陈处有次酒后跟我说:你最大失误就是找女朋友太早了。
从YX派出所将陈处拉出来时,已是早上四点多钟了。深秋的怀庆,空旷而静谧。大街上看不到一个行人。我将车上的暖气开到最大。曾经西装革履的陈处,已没了往日的风度。怀庆的季节很有特点。一年四季分明,但适合穿西装的春秋两季却很短,几近于无。
陈处说:"成子,去郑州找梅子。"
我和陈处从郑州返回怀庆时,已近中午。陈处的精神状态很好,一副欲望得到渲泄后的宁静。回到公司后,我对陈处说:"我和小玉想国庆结婚,慰劳慰劳小弟弟,辛辛苦苦跟了我三十多年,很不易。"陈处说:"这么说,为了恭喜你将要破处,我要破费破费了。"
小玉向律师事务所请了婚假。我和小玉在怀庆都没有什么朋友。国庆那天,我在歌乐苑酒店订了个包间,算是婚礼。全部客人只有陈处一人,公司的人和小玉及我以前单位的人都没有通知。寒酸得很。好在小玉也不介意。吃完饭,陈处给了我和小玉一个5000元的红包,算是贺礼。告别时,陈处说:"王媚,注意计划生育。成子,要注意身体。身体可是吃饭的本钱。上班后我可要检查哦。"一脸的坏笑。
路上,我对小玉说:"8年了,终于盼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望眼欲穿啊。"并作嚎啕大哭状。
小玉嗔怪地说:"说什么呢,你。我今天大姨妈来了。 哼。"
我说:"来,让我检查检查"。说着,手伸向了小玉的裆处。
"你不要命了,正开车呢。"小玉大声说。
"怎么会不要命?我就是死,也要死在你的床上,为你人死精尽。"
有一次在校园,我和小玉正在享受肌肤之亲,性趣正浓时。小玉坚拒。我说就放那,不动。死乞白赖,好不容易得到圣谕。刚放到那,一股热流就顺着小玉的腿滚滚而下。小玉大惊:"什么呀?!"我说:"84消毒液。"上帝很公平。就因为这句话,毕业后竟鬼差神使去医院工作了两年。
小玉很有生活情调。将我们的陋室布置得很温馨。我说:"小玉,今天房间有一股暧昧的气味。"
"这不正是你梦想的吗?"说着,小玉的手就勾上了我的脖子。目光火辣,有一团火在小玉的眼中狂燃,烤得我大汗透身。我想今天完了,30多年的贞节就要付之东流了。
眼下,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未完待续)
PS:“温柔毒药”致力于打造会生活、懂情趣、有温度的微信公众号,欢迎赐稿、关注和转发。投稿信箱:hnjzsylt@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