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盖世战神【领绣】刺绣当道,王朝中的绝世瑰宝,哪里都在用-领绣刺绣墙布

2015-11-27 全部文章 592
【领绣】刺绣当道,王朝中的绝世瑰宝,哪里都在用-领绣刺绣墙布


让世人惊叹的刺绣,不仅品种丰富多彩,而且各有各的吉祥之意。现如今在各大秀场和家居装饰中出没,作为国人,希望我们中国的刺绣艺术能够更加源远流长,中华民族已经在传承这条路上失去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希望刺绣这个国人喜爱,现在让外国设计带火的元素能够在世界的土地上开花。
刺绣沙发
刺绣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早已有了长足的进步与创新,不再是以前那样只在衣襟床枕上下功夫,它将触角伸到了日常生活中的家具中。
0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现场的刺绣沙发,四面全部采用刺绣工艺,看起来就像是锦衣贵族的宽袍大褂,富于幽默感的构型配上因密布图案而变得柔和的配色,通过精湛的刺绣工艺,盖世战神在喜庆之余带出了一种慵懒而舒适的调子。



刺绣床品
在古代王琪飞,被子上绣花是每一个家庭的必备工艺,不管是寓意龙凤呈祥还是百子千孙,人们总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自己的技能表达内心的祈愿,而现在,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长垣天气预报,这种美好正在慢慢回来。


刺绣抱枕
在抱枕上刺绣是中国古而有之的一种家居装饰方式胶衣窒息,人们将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通过丝线凝结在抱枕之上王挺个人资料,既是装饰,又寄寓了美好的愿望盾波蝇。刺绣抱枕是当前很流行的时尚元素,更可以通过颜色的搭配给空间以静雅或明艳的感受混世桃花运,吴幼坚给人一种亲切感,放在现代家居中,也具有一种独特的美感!



刺绣桌布
在桌布上刺绣也是中国人自古就有的餐桌习惯,只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的习惯也有了新的变化。以前以深色为尊,我们会更多的使用深色复杂的图案来装点餐桌。但现在,崇尚简单生活的我们用色开始纯净自然,脱离了烦躁的世俗池州翠微亭,在静默中流动着家的温馨和亲切窃欲无罪。精致的纯棉面料,典雅舒适,配以精致的刺绣,一针一线中袒露那或田园或清新的生活气息。



刺绣墙饰
绣品做墙饰是现代社会对刺绣的新解,在一定程度上继承和发展了老祖宗的刺绣工艺,让沉闷的墙面不再单一,加入刺绣的元素给空间赋予新的生命灵感车冯升。


刺绣边柜
边柜上的花式不以简单的油漆手绘等作为装饰手段,而选择刺绣,不仅更环保,也是刺绣的一种新用,将各种刺绣元素集合在一个柜子中华聘网,更加体现了刺绣的包容性。


不管是墙面还是家饰,它们都是被刺绣装饰着,更多的是通过刺绣与周身的环境达到统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