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盘锦天气预报【风景线】防寒防虫又美观,诗经学校教师为树木刷白“穿新衣”-鸡泽县诗经学校

2014-07-31 全部文章 547
【风景线】防寒防虫又美观施鹏鹏,诗经学校教师为树木刷白“穿新衣”-鸡泽县诗经学校掌阅书城
李宇菲

寒冷的冬天到了钱树根,盘锦天气预报当我们穿上厚厚棉衣的时候,校园里那一排排树木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为了防止害虫对校园树木的侵害桃味麦芽,帮助树木防冻,我校组织教师开展了“白色护树轻薄的假相,美丽护校”的树木刷白活动。

在刷树现场田明健,教师们分工明确,负责调浆的教师根据配剂比例认真调配以保证浓度、白度均匀。为了让树木涂刷美观好看隆化天气预报,负责刷树的教师先给树干标定了基准线莫名其妙造句,然后由上向下均匀刷涂。大家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刷树工作,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为校园里大小不一、姿态各异的树木全部穿上了“白靴子”、系上了“红腰带”。









冬季树木刷白有“秘密”
冬天白天与夜晚温差大,一冷一热,树干容易冻裂亚门钢太朗,特别是大树的组织韧性较差,更容易裂开。涂了石灰浆后,“白色衣服”能够使大部分阳光被反射舞泡网,使树干昼夜间的温差缩成神郭少风小特别车队,保护了树干曾嘉莉。此外蓝帽回回,石灰也具有一定的杀菌、杀虫作用侯长安。



弘扬诗经文化叶县政府网,培育高素养的现代中国人吉文吧!
鸡泽县诗经学校热爱家乡的田董事长
开拓创新的管理团队
勤奋敬业的诗经教师

朝气蓬勃的诗经学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