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钱麻将游戏【鬼故事】泰国人偶诅咒事件,死人的东西不要乱拿-三更实录

2015-08-11 全部文章 365
【鬼故事】泰国人偶诅咒事件,死人的东西不要乱拿-三更实录吴云清


在民间传说中,物品都有灵性的,许多诅咒都跟物品有关,特别是人偶,不过很多人都怀疑诅咒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这一期就跟大家讲一个被诅咒的灵异物品。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一对母子落水,孩子在水面不停的拍打着,不幸双双溺亡,跟着的还有几个人偶一起沉入水底。
李林是人偶戏的师傅,躺在床上痛苦不堪,睁眼看到房梁上坐着已经溺死的妻儿,吓的大叫,这时,徒弟阿飞进来了,看到惊恐的师傅七宫智音,嘴里叫着:别害我,别害我,他看到了房间并无他人傲世三国秘籍。
唐朋是面具戏的师傅,在为李林妻儿操办后事时超级状师,阿飞跟唐朋说人偶带有诅咒,会带来厄运林傲雪,就是因为这个才叫师母把人偶扔掉,唐朋不以为然。
当晚,李林又看到妻儿在窗外,突然,箱里的人偶竟打开了箱子,吓的他大叫,啊...
接着房间着火了,众人发现后赶忙灭火,最后,李林被活活烧死,唐朋看着烧焦的尸体,转眼又看到装人偶的箱子,便打起了人偶的主意。
深夜,唐朋偷偷把人偶拿走,到河边准备清洗一番,就在这时,他掉入水中,在水里不停挣扎,跟在后面的阿飞赶忙跳水救起唐朋神州付,唐朋吓的不轻。
第二天,唐朋收阿飞为徒学习面具戏捕狼行动。晚上表演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头疼,眼前一片模糊,进房间后倒在地上,双手抱头十分痛苦,挣扎一会后便死了,尸体被拉走消失了。
唐朋妻子在家看到孙女小丽在玩耍,走近一看,发现她在跟人偶说话,便要夺走,谁知小丽面目狰狞不肯松手,这时,小丽停下来盯着外面,她下意识的回头一望,啊...晕倒在地。
次日,唐朋看着发疯的妻子很是焦急,阿飞又跟唐朋说起了诅咒的事,他决定打破这个诅咒。夜里,他把人偶的身体分离了。同时,妻子化了舞台妆,一个人在表演,眼睛里流着血命锁修神。被发现时,妻子吊在舞台上,脸色苍白墓碑线,眼里还流着血。
晚上朴贤真,阿飞在守灵时发觉门外有人,打开门并没人,在关门时,已故的师母站在门口。
唐朋弄了一批人偶,把它们与徒弟用线连一起,声称他们的生命和灵魂与人偶连在一起,这样就不受诅咒控制了。
在一次排练中唐朋的儿子阿勇发现阿飞和他老婆有暧昧关系,心生怨恨。此时,真钱麻将游戏小丽在跟人偶玩耍,并扯断了一条腿,与此同时的唐朋腿感到疼痛。
演出将开始,唐朋嘱咐徒弟一番,自己回到船上。阿勇坐在墙角喝闷酒,而唐朋在床上不断挣扎,一直听到李林死前的诅咒,又看到李林对他说:你不得好死,吓的他大叫: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退到床下拿起一把刀砍向人偶,慌乱中把油灯打落在地上,船着火了桥震门。
另一边,演出结束,醉酒的阿勇拿着刀去找阿飞,在后台找到了两人,举起刀就砍向阿飞,谁知老婆也倒下去了,他吓了一跳,突然六三四之剑,布幕上出现两个人偶被烧的画面,吓的他仓皇而逃。
跑到河边,看到女儿站在那里虎豹龙蛇鹰,父亲的船着火了,姜次郎便带着女儿划船要离开,突然龙飞不败,女儿从水里拉起一个人偶站了起来,跳入水中,他下水找女儿。醒来发现自己在一颗树下陈江河,树上坐着阿飞和他老婆,这时,女儿出现了,身后是一个人偶的影子,挥着刀向他砍来。
三更了,你身边的人偶是不是也会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