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短尾蝮【食间味】神圣罗勒,罗勒家族的多面女郎-嘉芳园

2016-11-26 全部文章 606
【食间味】神圣罗勒,罗勒家族的多面女郎-嘉芳园

点击“蓝色字”关注嘉芳园
生命力旺盛的神圣罗勒
在印度一直被视为圣草,家家门前放一盆神圣罗勒鲁迪传奇,敬献给当地的传统神祇;拉丁学名“sanctum”的后缀,为“圣所”的意思马彬茵,更加乘了它的神圣意义,印度人取籽编成祭祀用的项链,献给吉祥天女拉希米(Lakshimi),李允熹依照毘湿奴传统,家家户户会在门前放一盆神圣罗勒骊靬,天天向其致意康品汇,并在每年的家族庆典上与毘湿奴共同庆贺新的联姻。

他也象征丰收、健康、情欲赵泰来。当然在印度传统疗法也被广泛应用,具有许多珍贵药用价值,被认为是增强生命力的滋补圣品,尤其心脏、关节等。对于发炎、细菌感染方面的问题最佳贼拍档,效果极佳。建议低剂量使用希里黛玉,或与苯基酯类精油调和使用,可降低刺激性魂武双修。

神圣罗勒对消化系统的助益疗效不用多言新醉拳,助消化只是小意思幻世录1攻略,治疗肠胃感染才是神圣罗勒的长处芬兰化,短尾蝮酚类广普抗菌功效不容小觑粘杆处。神圣罗勒能滋养子宫,也能促进子宫收缩,更是重要的催情精油游侠黑蝴蝶。催情并不是发情,而是它在心理能量上也能让我们敢于行动,不会害怕面对亲密关系,生理上强化我们的神经系统。

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代表成分丁香酚,治疗发炎、细菌和病毒感染的疾病成效极佳。而且丁香酚与主流医学抗生素有很好的协同作用,避免抗药性,因此也广泛用于肠道炎症问题。

值得延伸的是,丁香罗勒中的丁香酚约有50%左右储世新,加上1,8桉油醇它的作用和使用建议与神圣罗勒相当接近;西印度月桂还有高达55%的丁香酚波尔表,还有β-月桂烯,对肌肉关节系统方面有很好的止痛和消炎助力,所以在在肌肉关节方面也可以考虑用西印度月桂与神圣罗勒搭配,绝对1+1>2的协同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