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硬屏和软屏的区别【骨盆聚合】生娃后变胖,减肥就够了吗?骨盆聚合才是关键!-心肝宝贝全球母婴百货

2018-03-24 全部文章 564
【骨盆聚合】生娃后变胖,减肥就够了吗?骨盆聚合才是关键mx985!-心肝宝贝全球母婴百货彭冠期

前几天,一位产后妈妈在后台问我:“
我已经产后三个月了,还可以做骨盆修复吗?以前以为产后减肥就可以了,没想到骨盆也要聚合,现在做还来得及吗?”

这位产后妈妈算是非常幸运的,产后三个月还是产后恢复的黄金期,骨盆聚合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不过,有很多妈妈和她以前一样,只知道“减肥瘦身”,却不知道:
骨盆聚合才是复原身材的关键!
骨盆聚合才是复原身材的关键!
骨盆聚合才是复原身材的关键!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官人很忙花门太子!)

骨盆聚合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01
身材走形
整个身形都往下垮了,变成屁股大、肚子大的“大妈”身材。有的骨盆错位还会引起长短腿、高低肩,气质全无。
02
漏尿
这个特别尴尬,打喷嚏、大笑、咳嗽……不小心就漏尿了。
03
夫妻生活没感觉
产后半年内的妈妈特别容易忽视,以为过段时间就好了,其实骨盆不聚合,你和老公的性福就再也回不来了。
04
子宫、内脏下垂
骨盆支撑着整个上半身,骨盆松弛,身体的器官失去有力支撑,就会往下坠蒋朗朗,严重的甚至会发生子宫脱垂。

骨盆聚合什么时候开始做?
研究发现,在产后42天内女性荷尔蒙尚未降低,盆骨仍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因此,在产后42天内及时对盆骨施加适度的外力,可以有效帮助骨盆恢复到产前的状态。产后6个月内,是骨盆聚合的最佳时间。而产后2年内,都是骨盆聚合的有效期。当然,为了更好的效果,最好尽早做骨盆聚合。

剖腹产要不要做骨盆聚合?
这是很多产后妈妈的误区,认为剖腹产并没有经过产道分娩,骨盆没有损伤,不需要做骨盆聚合。
实际上,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在怀孕期间,妈妈的盆骨都会因为荷尔蒙增高而变宽,从而为自然分娩做准备。顺产的妈妈因为经历了完整的分娩过程,身体会启动自我修复机制,有的顺产妈妈骨盆甚至可以自然闭合。

但剖腹产的妈妈由于妊娠被人为终止,身体不能识别已经分娩,硬屏和软屏的区别骨盆不能自我修复,反而更需要借助外力进行骨盆聚合。

骨盆聚合仪器怎么选择?
传统骨盆聚合使用的是“左右挤压法”,这种方法容易挤出小腹突出、腰间盘突出。就像一个圆形木桶,梁佩诗如果只是对两侧不断施加压力,导致的结果就是木桶变形黄晋萱,成了“橄榄形”。

环闭式均匀挤压 自然恢复
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采用专利无级调压式骨盆矫正器,360度环闭式挤压,对称气囊加磁力布设计,有效解决了传统收腹带导致的血行不畅,使整个骨盆得以均匀地自然恢复,腹部收紧,臀部上提。
无级调压式骨盆矫正专利仪器使用时,不头晕不腿麻,血液正常循环。让您骨盆恢复期间可以正常工作,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一次使用就能聚合2-3厘米,使用后能感到大腿内侧可以靠拢,膝盖走路时有摩擦感。
案例
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
骨盆聚合顾客体验
生孩子的时候难产,生完孩子后一直没有恢复好,总觉得下腹部有下坠的感觉,腰很酸,白带也很不好,有时候还会漏尿马其顿方阵,特别尴尬。
还好遇到了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原来是因为我难产发生了子宫脱垂,子宫都到产道口了,用手就能触摸得到暗黑帝国。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的调理师给我做了子宫复旧和骨盆聚合,双管齐下陈萝莉,做了一次当天回去就感觉到子宫脱出现象好转了,子宫从产道口处缩回去,用手已经触摸不到了。这样的效果让我非常满意,坚持做完一个周期明昭陵,腰酸也没有了,白带和月经都正常了,再也没有漏尿这样的尴尬了杨智发。更惊喜的是,腰围收了9cm,产前的裤子都能穿了近视回归镜,真是太开心了七音碑!感谢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让我从一个绝望的产后妈妈,变成了一个快乐健康的辣妈。
安全
健康
专业
高效
产后恢复 当然婷美
“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西伯利亚鼯鼠,利用自己研发的专利仪器和摩力21秘式经络手法以及自有的汉方草本产品恶女当家,采用“以调为主,以补为辅太阳的眼泪,调补结合,予补于调”的产后恢复方式,安全、健康、高效地帮助每一位产后妈妈达到体质恢复如初、体型凹凸有致、肌肤光亮白皙、女性特质魅力四射的蜕变,从而实现婷美妈咪、健康宝贝、幸福老公的美满家庭!
目前50万+产后妈妈已关注加入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