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硬笔书法格式【顺达珠江帝景】紧急通知:两月涨价三次,错过再无!-珠江帝景

2015-04-26 全部文章 570
【顺达珠江帝景】紧急通知:两月涨价三次采花传,错过再无硬笔书法格式!-珠江帝景

2017已经过去了1/3真户晓,本想盼着今年高密楼市房价能稍微降一点,有人却说不期望高密的房价降多少,只要不涨价就很满足了。
但是“事不遂人愿”,高密就有这么一个楼盘合欢路2号,两月价格上调3次,每次上调100元/㎡的楼盘,去年它房价还很低的时候你对它爱答不理,然而现在,你马上就要高攀不起了。高密楼市竟然还有如此傲娇的楼盘?除了它还有谁!
↓↓↓↓
顺达珠江帝景

一中对面全孝盛抖奶舞,构筑优质教育前景

高中可以说是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地,拥有完善的教育设施和优越教学条件,教育信息传播渠道畅通快捷马赫五号,种种条件对当地教育改革和发展都会产生很强的渗透和辐射作用。
高密一中,承载了百年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在那里面就读的佼佼学子,每一位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高密一中新校区已落户高密顺达珠江帝景对面云麓园,新校区的建立势必会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局中迷,其周围优美雅致的人文氛围更能使得周边土地实现增值,房产投资回报率大幅增加,使得周边地域跻身成为高密楼市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
顺达珠江帝景与新高密一中仅一街之隔,如此稀缺的地段,绝版的位置自然受到置业者纷纷争抢。随着高密新一中招生工作的临近问美vgf,顺达珠江帝景的火爆之势更是在高密楼市中蔓延开来,两月涨价三次,就是这么有自信!
现房销售,全实景有保障

目前“顺达珠江帝景”多层、小高层实景现房完美呈现,全部为现房发售朴初珑,全实景,陆雨棠有保障。顺达珠江帝景从2011年正式面世至今,青睐者众多,约600余户业主成功选择顺达珠江帝景安家,众多业主已装修入住,漫步于社区内,生活氛围浓郁,邻里之间和睦友好。顺达珠江帝景现已打造成为了一个环境情景幽雅、交通便利、人车分流、安全、高档次、高品位的意大利风情小区。
品牌房产夏佐全,以实力作保障

顺达置业多年来的品牌积淀,在高密市场上显然已经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是高密首屈一指的重点施工单位。无论高密楼市火爆还是低迷,顺达置业的房子自始至终都是购房者追捧的对象。一直以来,顺达珠江帝景也是秉承顺达置业“信誉为先、品质为重、实力保证”的理念铁道员,以强劲实力打造尽善尽美的住宅,从园林景观到建筑细节,都以实力作为开发保障藏传大悲咒。

顺达珠江帝景,最后两栋,压轴楼王馨子的老公,俯瞰新一中,坐拥胶河,臻美品质,超高性价比广受好评李纳斯,全城热销中。现顺达珠江帝景因房源严重供不应求立道庭,现公司高层一致决定4月1日即将再次全线涨价,欲购从速!请大家把握最后的置业良机,增值一触即发,再不出手就真的后悔了!

项目优惠:
1、购小高层立享94折优惠;
2、多层疯狂让利3700元/㎡一口价。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