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磁疗被【鹃城社工唐昌站点】翩翩舞广袖,似鸟海东来-鹃城社工服务中心

2016-08-18 全部文章 353
【鹃城社工唐昌站点】翩翩舞广袖,似鸟海东来-鹃城社工服务中心

翩翩舞广袖野狼与鸽子,似鸟海东来
——舞蹈兴趣小组第三节

和往常一样,
同学们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后,迎来了富有挑战性的
舞蹈兴趣小组活动。

认真学习蔡乔恩,何雨婷快乐游戏

课程开始是上节活动内容的动作复习——抬手、扭胯、时间步......
对于女孩子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而男孩子们却纷纷叫苦,仿佛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劫难”。


哎呦喂虞城热线,这动作还是有点小难度

练习次数最多的一个动作是扭胯,这个动作很有灵性郑开德,抓不到要点就会特别别扭魔王子,所以老师耐心的花了大量时间来调整同学们的动作胡志标。




老师细心的指导大家的每一个动作
动作复习过后是韧带训练和腰腹训练,老师让同学们坐在地上,用手去碰脚尖,在保持1分钟之后让同学们以屁股为支撑点抬起腿和上身,形成一个90°的夹角并保持一分钟,可以达到良好的腰腹训练效果铁血江桥定远先锋网。可就是这两个简单的动作却累坏了同学们,甚至出现“失去知觉”的夸张式的叫苦三江侗网德川纲吉。课程的最后董鄂宛宁,同学们两两分组进行最后的对抗支撑训练磁疗被周子冉,巩固本节学习内容拳四郎。


哇福联升!疼!疼乡村基加盟!不过我可以克服!

嘿嘿,我们还有小观众全惠珍,等我长大金婚演员表,也要来




一堂课结束,让我歇歇


加油吧孩子们!为了我们最后的学习成果重生娱乐之王,现在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大宋首席御医!

· · · 要 不 再 看 看 · · ·
更多有趣的
请戳一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