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洛莫瑞兹【骑行活动】12月15日(周六)戒台寺&松树岭休闲骑-涌泉俱乐部

2019-02-18 全部文章 416
【骑行活动】12月15日(周六)戒台寺&松树岭休闲骑-涌泉俱乐部
士博途冬季专场之后进入冬季骑游模式,科洛莫瑞兹我们会尽量安排车店往返100公里左右的活动,集合时间也会相对错后到八点或八点半左右精力沛,速度老少皆宜狂蟒惊魂,冬天仍然坚持骑车的小伙伴可以踊跃参加哈~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5日(周六)08:30-18:00
骑行线路:涌泉俱乐部→五棵松桥→石门营环岛→戒台寺→松树岭→戒台寺→涌泉俱乐部
活动里程:≈100公里
骑行强度:A级(入门强度),戒台寺正爬4公里,松树岭正爬3公里,戒台寺反爬3.3公里
巡航速度:28km/h
集合地点:
1.08:30 涌泉俱乐部-美利达(和平西桥店)
2. 09:30 五棵松
午餐:待定
备注:
1.本次活动暂不提供后援车服务陈佩骐,建议携带适量补给品;
2.活动中如遇到突发情况,活动行程将进行适当调整。
免责声明
1. 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复仇者格林,活动中存在着一定的不可预测的危险性,各个参与者必须有较强的自立能力及较强的集体团队精神歪唱太平歌词,并对自已个人的安危负责。
2. 要有团队协作精神,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要有积极自觉的环保意识喜马拉雅星,爱护自然环境,不得破坏人文自然景观何言相濡以沫。安全、快乐、团结、互助、共同达到目标,有严重个人主义激进倾向者请退出。
3. 如活动过程当中发生意外事故,各个参与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dsdoll,特此声明。山本一木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猎萌,并表明你已接受海涅定理,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活动。
4. 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者都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要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此次活动的成功。
5. 各个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其他参与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参与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本声明中关于免除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赣榆教育吧,适用于所有参与人员。
6.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再次明确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克劳萨,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爱上美人鱼,让活动更安全更快乐竹影青瞳。
7. 本次活动适用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条例。建议各个参与者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qc工程图,请认真填写,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仅活动发起人可见。
俱乐部信息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各骑行app中俱乐部信息如下:
行者:涌泉俱乐部 编号:150350
黑鸟单车:涌泉俱乐部 编号:553168
兔子骑行:涌泉俱乐部 编号:81524
Strava:涌泉俱乐部 网址:https://www.strava.com/clubs/320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