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蒙博卡【高淳警情】花心男子移情别恋,旧“情人”放火烧车-爱上高淳

2018-11-12 全部文章 454
【高淳警情】花心男子移情别恋,旧“情人”放火烧车-爱上高淳
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
比“花心男”更可怕的是
旧“情人”的报复

这不
高淳前日夜里就上演了一场闹剧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2月25日19时许,淳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区某小区东门一辆小轿车着火无为中学,淳溪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李政颖,联系消防大队灭火,并对车辆着火原因展开调查。

(执法记录仪拍摄视频截图)
车主施先生称该车着火原因是自己不小心将香烟头扔到车内造成侍弄的意思。但民警通过目击者的陈述和视频监控核实,实际情况与施先生所讲大相径庭。在民警的追问下施先生深知自己无法圆谎六壬神课,便说出了实情凉拌大头菜。原来施先生虽已结婚,但一直与另一名女性彭某(女,44岁百亿冷水机,安徽芜湖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近期,魏哲鸣施先生另有新欢,便向彭某提出分手。彭某争执无果,一气之下将施先生停放在小区门口的小轿车点燃彩音心爱。科蒙博卡看到火焰窜起,二人仓皇逃离。

(现场图)
2月26日总裁残情毒爱,淳溪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刘焕荣,在城区某宾馆将彭某抓获。

(现场图)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警官普法时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一百一十四条放火、决水、爆炸、投毒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破坏工厂、矿场、油田、港口、河流、水源、仓库、住宅、森林、农场、谷场、牧场、重要管道、公共建筑物或者其他公私财产,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枪魔霸世,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hn79。
第一百一十五条放火、决水、爆炸、投毒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过失犯前款罪的凤舞天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信息来源:高淳警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