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秦始皇朝【骑行话题】你现在一天骑行多少公里?-骑行的力量

2017-12-01 全部文章 417
【骑行话题】你现在一天骑行多少公里炅颖吧?-骑行的力量
王敏彤银鸽
学校搬迁,给我创造了一个每天都能骑行的机会,学校离家有6.5公里,四程有26公里,符合骑行标准燕龙生态园,双休日参加团队活动一般有100公里左右王广文。现在已坚持一年多了,人的精神状态好多了,体型钢钢!
半仙
上下班15km词圣是谁,要做三份兼职,平时没法骑车了
老张
一天上下班就二十五公里休息时一百公里右。
风雨骑行者
每天骑混合路面二十公里左右,下雨生病除外,一月大概五百多公里。
xxx
本人通勤党 上下班82km
休假骑到残
Doveba
上下班通勤30km,周一到周五,小雨无阻仙侠记官网。大雨就只好挤地铁了。
普通但不平庸
除了下雨天极迅,我每天从家骑车到市区来回50公里!时速平均35左右
车轮不息(臧)
两年骑了大概两万公里,日均30公里,最多的一次一天242公里,今年略少一点,大概日均20+
阿聪
惭愧了,工作原因恋爱女王 ,只能周六日骑个百儿几十公里,偶尔有空的话,晚饭后会去骑个几十公里这样!
段旭
工作的地方离家里27公里,每天一个来回易赛诺,特别享受路上骑行的过程,有时还有美女同行!
梧桐落·默
平时上下班开车,没办法工作需要,周末骑行去自己开的店,往返90公里,要是骑行出游的话,一天最多能到300公里,200平路+100山路八数码问题,这是我单日极限了,目前还没破这个纪录,平时出游200公里以内
卓然
如果是每周两天随俱乐部出去吉田拓郎,那每次肯定都在120左右暗宅之迷,秦始皇朝且爬坡比较大。但做为平常锻炼,则每次50公里位面至尊,一周大概三四次。
sura彡
主要看队伍里的妹子陆士嘉,妹子骑多远我就骑多远,妹子骑多慢我就骑多慢,没有最慢,只有更慢!妹子骑不动梁咏琳,主动上前破风,妹子嗨起来,绝壁不超车清秋南北。
祖强
我是骑车通勤,每天40公里剩女不打折,来回40公里。每个月自己定任务是500公里,半个月完成任务,半个月骑摩托车靓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