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移动便签【黄山新闻】“医生都一点办法没有,更何况我们做父母的,说出来真的是心酸啊。”黄山一位急性髓系白血病患儿急需您的帮助-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9-01-18 全部文章 414
【黄山新闻】“医生都一点办法没有整形归来,更何况我们做父母的,说出来真的是心酸啊。”黄山一位急性髓系白血病患儿急需您的帮助-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四月的黄山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和煦的春风夹杂着些许青草的芳香味,更让人感觉到春天的舒适与生机桫椤谷。而记者在电话里感受到的却是远在上海那头一位父亲的心痛、无奈和酸楚。

近日移动便签,黄山交通旅游广播收到一则微信听友“黄山陶”发来的求助信息,根据信息显示:有一位急性髓系白血病小患者急需救助立事牙,黄山交广记者随即与患者的父亲取得联系。


(爸爸金国平提供 孩子生病前家人的照片)
37岁的金国平家住黄山市屯溪区,是一名普通的导游。和妻子结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6岁,儿子一岁七个月。虽然生活不富裕,但是有儿有女,一家四口人在一起过着平淡幸福而又知足的生活。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南宋锦衣卫,在小儿子应该享受着每天调皮捣蛋无忧无虑的生活时汤美玉,命运却和这家人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从2018年2月7号开始,金国平的小儿子金熙哲开始发烧不退。大年初一就去到黄山市人民医院输液治疗,可是怎么也不退烧,病情反而逐渐加重。担心儿子长期高烧把身体烧坏掉苗草堂,2月21日,一家人连夜赶到浙江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察猜反反复复做了很多检查艾迪王国,住院半个多月,怀疑是特发性关节炎伴巨噬细胞活化综合症,可是无法确诊,也就没法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眼看儿子病情恶化吴素素,夫妻二人又带着孩子跑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一步检查,当时孩子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在重症监护室呆了一个星期,医院还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尽管父母心急如焚,每天医院也安排各种治疗和各科医生会诊,可是孩子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


眼看着儿子每天被病疼折磨,双手双脚遍布针孔,父母心很疼。又带着孩子前往北京万里大造林,在一趟满怀期望的北京之行没得到有效治疗后,一家人又赶回上海,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治疗犀利网,金熙哲在这里被最终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蕾西·班哈德病!虽然病情得到了确诊太师二附小,然而从医生那儿得到的却是并不乐观的消息:“儿童髓系白血病比较罕见gm岛,治疗难度大,预后较差,费用高昂,加上孩子病程拖得太久,病情严重都市大厨仙,后期治疗至少高达90万元!”

说到这里,从孩子生病开始,就一直带着他到处奔波的汉子哽咽了。一边是高额医疗费,一边是医生悲观的分析msshe,继续抢救还是放弃?这个正常人只有在影视作品里才能遇到的问题,一下子放在了夫妻俩的面前魏光雄,看着可怜的孩子彭程程,他们毅然选择了继续抢救。

长期高额的医疗费用支出,加上为了照顾孩子灸亣镸荖·舞,夫妻二人辞去了工作,经济上的压力让这个普通家庭已经无法承受。目前孩子因为肺部感染还在ICU抢救之中 ,如果您愿意为这个可怜的家庭提供帮助章鱼哥自杀,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孩子爸爸金国平的微信,也欢迎各位在评论区通过留言鼓励这一家人战胜病魔,走出困境。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 亚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