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竞走视频【馆陶县实验小学】关于期末考试致家长的一封信-馆陶县实验小学

2015-06-24 全部文章 347
【馆陶县实验小学】关于期末考试致家长的一封信-馆陶县实验小学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时光荏苒,一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又迎来了收获的时刻,为了确保此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让每个孩子都能发挥最好水平,给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一个满意的交代,特向家长告知如下事项,希望得到您的配合与支持。
一、时间节点:
1.考试时间:2018年6月28日。
2.到校时间:6月28日上午7:30前到达指定考场,凡在第二实验小学(柳湖胜景北赛诺龙,筑先路与湖北路交叉口处)参加考试的五六年级26场——50场的学生务必在7:00前到达考场(家长送孩子到指定考场、座位),因本次考试执行上级部门规定的标准化考场万爱情侣酒店,五、六年级学生较多,设两个考点,敬请理解支持。
3.接孩子时间:上午12点考试结束赌城大亨2,请家长与孩子提前约好接的地点,尽量避免在学校门口拥堵,影响交通秩序,且不利于接到孩子。
4.返校时间: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初代风影,六年级考试结束后不再返校,三、四、五年级的学生当日下午不上学,于6月29日返校上学聊斋觅仙路。
二、考试注意事项
1.带领孩子按时参加考试,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避免孩子因迟到紧张而影响发挥少年金米。
2.嘱咐孩子牢记自己的考场与座位号,也可以写在纸上放在笔盒内。
3.由于3——6年级全部使用网络阅卷,所有学生一律用黑色0.5签字笔答卷,不准用铅笔答卷边防风暴。各位家长要帮助学生准备好0.5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2B铅笔、彩笔、演算纸、垫卷子用的素描纸等学习用具。
4.照顾好孩子考试期间的饮食起居,考前几天不吃生冷食物,避免身体不适郭金莹,晚上早睡,黄子珈早晨吃好早饭菲比·托金,不带零食进学校,只允许带白开水。
5.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学生自己找考场,家长不允许进学校,在第二实验小学参加考试的五六年级26——50场的学生,由于不熟悉环境,由家长带领认考场。
6.各位家长请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随时能联系到您,若有手机换号等情况及时报告给班主任老师,以免孩子考试期间有需要时联系不到您。
7.六年级学生家长请留意,随后班主任会把每个学生的学籍信息条下发给学生竞走视频,初中学校报名时需要大家提供学籍信息条,请您帮助孩子保管好杀出狂人镇,以免影响报名工作。
三、考场安排(见文末考场分布示意图)
班主任已将考场分布情况告知学生,在本校内参加考试的学生能顺利找到考场,需要提醒的是,在第二实验小学参加考试的学生家长,敬请关注,以便您及时送孩子到指定考场。
相信各位家长的努力付出与支持配合,定会助力孩子考出优异成绩!最后祝愿每个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馆陶县实验小学
6月26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